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1,79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月18日盘中直播

(2019-01-18 08:49:45)
分类: 盘中直播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1月18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4:56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个股分化非常厉害,高位股调整的很凶,然后资金去拉蓝筹,把指数拉了起来而且还小突破了60日均线,今天指数赚饱饱的,相信很多人账户实际都没赚钱,下周一要留意蓝筹的持续性,不过个人觉得蓝筹在目前市场里也很难持续,因为市场信心不够强,蓝筹需要大的资金量,没资金拉不动,操作上,不好操作的时候,押低仓位就对了,这周一就开始强调,这周操作难度会越来越大,结果实际走势和预判的一致。

14:46  指数尾盘冲击2600,并且小突破了60日均线,今天市场光涨指数了,小票都没什么力度,主要蓝筹吸金太厉害,有看好的蓝筹可以稍微配置点,但是蓝筹要持续走出来个人觉得也很难,现在市场生态没多少信心。

14:25  指数再次拉升,换做之前希望指数拉升,但是今天这盘面只拉蓝筹相信很多朋友不希望指数拉升,指数今天肯定没什么问题的,但是盘面脱钩太严重了,不好操作的时候,要管住手为主。

14:08  从跌副榜上看,个股调整力度还是挺大的,尤其高位小票,今天拉蓝筹小票更是失血,什么行情做什么事情,其实前天盘面就有点乱了,那时候一天抽风十来个板块都没拉出持续性,之前经常说,板块节奏乱抽风没持续性的时候都要谨慎。

13:55  午后银行拉完后到拉钢铁,资金一直在拉蓝筹,这样题材股肯定好不了哪里去,如果题材和蓝筹一起涨那盘面稍微健康,关键现在很多小票几乎都不走,那么就是分化的走势了,今天盘面看操作更难,所以大家仓位继续押低。

13:39  个股继续严重分化,只要蓝筹拉升严重吸金,不过高位股主本来也是走不动了,早上一开盘不久就杀跌的厉害,高位股这几天要注意一下风险,人气股分化后肯定越来越难操作的,这个观点本周每天的直播反复强调。

13:17  午后资金又去拉银行了,这么拉,小票肯定要失血,所以今天估计是蓝筹撑着指数,题材股应该没什么赚钱效应的局面,这节奏的话大家不要随便乱加仓位,仓位控制 好。

13:07  大家下午好,早上蓝筹整体比较强势,所以下午估计蓝筹还是撑着指数,但是盘面比较鸡肋,个股力度比较一般,所以今天不要去乱追高,仓位控制好,最好押低一点。

11:23  指数分时图走了个小v,分时图又开始加剧震荡,从形态来说短期很难有大的下跌,但是细看估计要来回的拉锯,早上的盘面氛围感觉一般,虽然有部分个股一直在抽风,但是把握难度比较大,这情形还是建议大家押低仓位操作,稳一点没错。

11:02  目前个股跌多涨少了,分化非常厉害,但是局部个股还是有点小机会,不过整体盘面看操作难度还是很大,早上煤炭,钢铁拉一下又没持续性,然后又去拉超跌次新,这几天的板块抽风都是一样的走法,没几分钟热度就没了。

10:47  创业板指数翻绿,早上指数“骗炮”了一波,不过早上已经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去乱追高, 继续押底仓位,按这情况,指数60日均线压力还是挺大,不过这周总的盘面节奏看对了,前几天就说这周操作难度越来越大,所以一直提醒大家押低仓位。不过,指数短期应该也不会出现大的下跌,有可能继续震荡,来回拉锯一下。

10:22  目前盘面高位股和低位股跷跷板,不过那些高位人气股现在做头部了,后面应该是没有新的主升空间了,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又是震荡加剧的走势,所以还是继续不要去乱追高,仓位押低一些比较好。

10:08  风帆股份、东方通信直接跌停,高位股被跷跷板了,这些个股分化后整个盘面操作难度明显加大大佬很多,短期这些高位股要注意一下风险,因为现在市场资金都不要去接力这些品种了,这几天都是在低位股乱拉。

10:01  上证指数稍微强一点,主要大屁股走的比较厉害,现在的指数又回到那种,你觉得它行就不行,觉得不行的时候又行的感觉,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市场就是加大震荡的走势,目前指数继续留意60日均线压力,看看能否有效突破。

9:49  从上证指数分时图看,白线走的比较强,黄线都有点跟不上,说明目前大屁股拉的比较厉害,小票没多少力度,按这样看的话,今天整个盘面估计又比较无聊。

9:41  开盘,整体蓝筹表现还可以,目前酿酒、煤炭、建筑涨幅居前,蓝筹还是要看合力,合力不行的话指数拉不出大的效果出来,指数从形态上看,可能还要震荡为主,短期继续留意上方60日均线压力,如果板块还是快速抽风的话说明操作难度还是很大,大家押低仓位,不要去乱追高。

9:27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高开,个股集合进价涨跌差不多平分秋色,今天要留意盘中板块节奏如何,如果还是快节奏不急的乱开新仓,而且抽风板块不要去乱追。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股下跌,美股继续上涨,目前外围表现还是比较稳定,所以只是参考参考,而且对A股指数开盘影响比较小,昨天指数上攻到60日均线附近后再次被压了回来,这条均线可以看做中线重要风水岭,因为前面多次上攻这条均线附近都是无功而返,所以短期要继续留意这跳均线的压力。盘面上,这两天板块节奏明显加快,而且大部分板块几乎都没什么持续性,对于t+1规则来说都没什么操作价值,这样操作难度难免也会越来越大,不过笔者在前几天就反复说过,这周随着高位人气股分化后操作难度会越来越大,大家不要无脑去乱追高,然后看好的个股低吸为主,一直提醒大家仓位押低一些,不要前面赚了点利润在分化阶段就还回去了,然后后面调整阶段还要亏本金。今天要留意盘面情况,如果还是前两天乱拉的话指数估计还会有下探空间,不过整体形态看短期估计也很难出现下跌,即使下跌也是一步三回头的,总之仓位押低一些没什么大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