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25日盘中直播

(2018-12-25 08:31:36)
分类: 盘中直播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12月25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5:00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下午反抽的力度有点大,盘中最高点的时候差点翻红,这个反抽有点意外,本来早上看那态势是偏空的,再次正面还是不要太主观的去看市场,一定要客观的去看市场, 今天k线收了红色长下影,但是不代表短期见底,短期肯定还会反复的,大家还是老样子,灵活控制好仓位,大仓位还是等大机会。


14:31  现在指数又冷静了下来,不过说实话下午这波反抽挺强的,本来预判不会走的这么强,目前看就会拉回了大部分跌幅,但是指数短期会反复,目前这个位置还没有见底的趋势。


14:05  指数这波反抽既然有点力度出来,而且还小带了点量能出来,这和下午开盘预判的有点出入,不过还是要客观对待市场,市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这波反抽看看能不能撑到尾盘,短期随机性比较大,但是指数大的方向后面肯定要去跌破2449的,大家还是控制好仓位为主。

13:55  泰永长征小救了下盘面氛围,这股早上集合进价直接被摁死,但是下午又直接涨停, 一天二十个点的振幅,它一板其他的相关次新小带了下,指数也被小带了起来,但是这种大幅波动的股,风险和收益永远成正比的,所以稳的不要去乱追。

13:29  目前看指数反抽没啥力度,而且也没什么成交量出来,所以这反抽还是比较弱,目前部分5个股挺强势,但是整个板块效应已经严重被打折扣了,稳健的话,还是不要去乱追高了,操作还是要以大环境稳定为前提。

13:06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分时图可能还会反抽,但是反抽力度估计不会太大,因为早上走的太单边,今天这氛围不适合开仓,大家控制好仓位,指数其实这波被外围带下来也不是坏事,后面不破不立,只有空间跌出来,后面才会有更大力度的反弹。

11:24  早上指数走的很单边,分时图一点有力度的反抽都没有,按这节奏下午有反抽的话估计也反抽不到哪里去了,昨天收评说暂且当反弹看待,大家预期不要太高,本来预期反弹1-2天的,但是昨晚美股继续大跌,直接反弹结束,不过这行情大家还是客观对待,严格控制好仓位,今天不适合开新仓,耐心看戏为主。

11:05  上证指数第一个小时四百多亿,但是第二小时量能缩了下来,所以指数也冷静了下来,不过目前看反抽还是很弱,几乎没什么角度出来,这氛围继续观望为主,保住好本金,只有你在下跌行情保住好本金,在下次机会来临的时候更有主动性,而且更有优势。

10:49  指数反抽还是偏弱,目前还是偏向空头的走势,目前个股只有一百多只红盘,几乎没赚钱效应,所以大家不能急,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这时候不能主观,一定要客观对待市场。

10:28  指数分时图继续下探,刚才一波冷静了下来反抽非常的弱势,目前指数离2449越来越近了,前面经常说过大方向上指数早晚要跌破2449的,这行情大家除了观望还是观望,不急的开新仓,大仓位还是耐心等待后面新低后的大机会。

9:51  指数继续砸盘,目前离2449就差三四十个点了,要跌也很快,其实主要是外围稍微“煽风点火了”下,在很早就说过2449从大方向看迟早要破的,所以目前这么跌下来也没什么好意外的,大家对指数短期和大的周期都需要结合去看。目前盘面氛围比较弱,大家不急的开新仓,继续严格控制好仓位。

9:39  指数开盘后继续下杀,开盘直接跌破了2500点,这个点位前两个交易日已经说过,没什么重要就一个整数关口而已,后面大方向2449都要跌破,何况2500位置,当然这个是大方向,短期来说很难走单边,一步三回头是常态,大家操作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就不急的开新仓。

9:27  集合进价:指数低开将近一个百分点,市场焦点股泰永长征直接被摁死,情绪有点极端,个股集合进价也非常弱,只有一百多只红盘,目前这个指数位置千万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前几天一直反复强调。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开盘半天继续大跌,这个有点让人意外,半天时间又跌了将近三个百分点,自从破了颈线后越走越弱,对于美股就不多分析前面说过很多次,不过再极端的市场都会有技术性反弹,相信美股后面几天会出现技术性反弹的走势,但是大趋势还是不好看。回到A股,昨天缩量反弹,从均线上看今天要留意5日均线得失,5日均线突破不了技术性反弹比较弱,而且昨晚美股大跌应该会影响到开盘,开盘后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目前这个位置我们只能当技术性反弹对待,既然是反弹我们预期不要太高,昨天也一直强调,大家继续控制好仓位,大的仓位耐心等待后面的确定性机会,稳一点没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