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今天为何又突然放量大跌?

(2018-12-14 16:19:10)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低开底走尾盘还放量恐慌性下跌,早上之前量能还缩的很厉害到尾盘收盘的时候量能一下和昨天的水平差不多,主要是下跌放量造成的,今天这么跌一下创业板日k线再次一阴跌破多条均线形态走的不太好看,而且上证指数也完全包回了昨天的上涨阳线。不过昨天收盘已经提醒大家了昨天上涨不要就觉得指数短期是向上变盘了,主要原因60日均线还不能突破并且站稳,大家可以看一下今年的整体趋势,都是重心下移然后每次弄到60日均线附近就跌了下来,所以这条均线是重要的风水岭,只要没突破指数都会存在很大的变数。

那么,今天指数为何又突然放量下跌尼?首先,从盘面氛围上讲,很早之前说过一般盘面氛围都会提前于指数走势,其实盘面氛围早上就告诉我们了,涨停个股走一个早上才7只,而且两千多只绿盘,还有午盘那一波反弹缩量,种种盘面指标表明盘面氛围不行。其次,市场信心不足的原因,昨天说实话单从指数看确实走的可以,但是盘面氛围看昨天早上和昨天下午简直是两个世界,很多个股都没轮动起来,也就是市场信心缺失。再次,监管近期再次升级,这个前几天也反复说过,现在涨停多的个股只要封板比较大的资金 动不动就要问询,所以很多柚子都不敢乱动。

至于指数下周的走势,按目前的形态看短期应该还会有下探空间的,60日均线近期已经连续三次上攻失败,尽然攻不上去那么只能往下打出空间出来后面才会又反弹的空间,不过指数目前总体节奏很难走单边,要跌也是跌跌弹弹的,所以也没必要太过于恐慌,对于A股这个位置来说后面越跌越要乐观,指数大方向就不多说了,后面应该要跌破2449的,不过越早跌越好,后面机会也就会越早来临。最后,操作上,大家一定要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是最为客观,不要主观操作,还有现在的行情断断续续,大家一定要学会仓位管理,最好能做好分仓滚动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