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再次陷入拉锯该如何操作为最好

(2018-11-07 16:13:11)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分时图走的比较有戏剧性,和昨天的分时图完全相反,昨天拉尾盘,今天反而是跌尾盘,所以市场也经常事不过三,虽然说历史会重复,但是不会简单重复,所以有时候技术分析也不要盲目的刻舟求剑,历史的走势后面可能还会再出现但是市场在变,心里在变,生态在变,注定不会简单重复,所以炒股也不能按部就班的思路不能固化,一定要跟上市场节奏,市场生态变了自己也要不断学习强化自己否则早晚要被市场淘汰。

市场这几天再次陷入拉锯,从形态上看的话短期没什么大碍,因为大家都预期了今年这市场指数即使起来也很难走单边,一步三回头是常态,这几天调整幅度也不算大算比较温和的了,目前指数短期还是继续看拉锯,拉锯后可能会选择短期方向,到时候再结合盘面氛围去走一步看一步。从盘面氛围上看这两天盘面氛围热度一直在下降,今天虽然创投股还是继续表现,但是比较后排的相关个股也慢慢在掉队了,前排的顶死的继续顶死这样的走势没什么操作价值,好的买不到买的到未必是好的结局按这情况明天创投股还会进一步分化一字板上去的没必要去乱接力了,今天其他的板块节奏切换太快,又回到一两分钟一个板块抽风的情形,所以今天整体盘面发氛围可操作性比较低。

所以,指数短期再次进入拉锯,那么仓位分配的话不要太重仓去弄了,盘面氛围不行的话你仓位压的太重又很难赚钱这样的话心里还更难受,仓位控制在比较舒服的位置上比较好,反正现在这市场是做短线为主的,等盘面氛围有好转再考虑慢慢加上去做滚动,然后不好操作的时候再慢慢把仓位降下来,灵活分配好,这样的话仓位和节奏踩能灵活跟上市场节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