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连续拉两天尾盘意味何为

(2018-11-06 16:04:38)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分时图动作和昨天的差不多,都是走个小型走势出来,从k线形态上看大阳后收了两颗小k线目前走的还挺稳的,不过今天的盘面氛围和前几天比起来差的有点多,次新股,壳资源,人工智能这些比较后排的个股都出现跌停走势,自然跌停多的话比较伤盘面人气,而且今天创投经过昨晚再次发酵一下前排继续顶死,和前几天人工智能一样的套路,现在市场情绪转换太快,好的个股就直接顶死,几乎没机会,等分化的时候后排买的到未必有弱,所以有些题材炒作一步顶死的只能看戏没必要去乱接力。

那么,指数这连续两天拉尾盘有什么寓意?从形态上看前天大涨之后这两天休整洗盘,休整洗盘肯定是反复上下震荡,早上低开低走,午后又给你偷偷拉了回来,所以这两天连续拉尾盘的话没什么好惊奇的,目前暂且看当短线休整拉锯看待,今天有些朋友问指数这波反弹是不是要结束了,目前暂时看不出来,因为目前指数形态还是走的不错的,休整后估计也会继续拉一波,当然休整后也可能拉不动,这时候就要看盘面氛围了,盘面氛围今天算是比较差了,如果后面两天再次比较差的话,指数可能要回踩力度比较大,大家要心里有个数,再次就是成交量,今天成交量有点不理想,缩的比较厉害,量能不能持续 的话指数高度也会被打折扣。

总之,指数这波从政策上说是靠政策喊起来的反弹,从趋势上看是下跌后的一波反弹而已,但是反弹力度有大有小,后面跟着盘面氛围走一步看一步就行了,目前这个位置要说直接反转有点困难。所以,大家操作上,跟着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最客观,仓位灵活分配好,一定要保持好仓位和节奏的灵活性,这样可以随时应对市场不确定性走势。机会上,还是多留意那些放量强势股低吸,那些顶一字板上去的就不要去乱接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