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死气沉沉的市场何时能打破僵局

(2018-09-17 16:15:34)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继续调整,现在的指数总感觉每天都是在调整的样子,总感觉每个交易日都是黑色的,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信心严重缺乏,而且今天市场成交量再次刷新新低,上证收盘只有869亿,前一段九百多亿的时候还以为很低,结果今天直接走出个八百多亿出来,真的是没有新低只有更低。盘面上,今天盘面也是索然无味,绝大部分个股绿盘,两市二十来只涨停而且也有一二十只跌停,下午虽然燃气股抽风了下,但是都没拉出效果出来。

现在的市场走势其实非常像10-14年那时候,这个观点在前面很早就说过,没成交量但是指数跌又不干脆就感觉温水煮青蛙一样一直在阴跌,市场非常沉闷。那么这种死气沉沉的市场何时才能被打破?指数短期一直走不上去,主要承接力走不出来,也就是指数盘中反抽的时候上涨没量,就像今天早上和下午都有小脉冲了下,但是还是没出现上涨量都是无功而返,但是现在下跌也不干脆,因为市场一直缩量要跌也不好跌。所以,个人觉得指数要打破僵局,后面最好能出现个急跌的走势,因为现在悬在那上也不好上,下也不好下走的非常纠结,后面指数来个急跌的话场外资金才有可能进来抄底,否则现在都在观望。

于是,指数要打破僵局后面要有力度的反弹必须要先把空间打出来,但是指数大周期观点还是不会变,今年市场很难会有主升行情,后面大概率是反弹结构行情,上证2638早晚要破只是早破晚破的问题。所以,大家一定要什么行情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在完全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下你瞎博弈很难赚到钱,大家一定要灵活分配好仓位,操作跟着实际盘面氛围操作,盘面氛围好多操作,盘面氛围不行就少操作观望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