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4日盘中直播

(2018-07-24 08:52:12)
分类: 盘中直播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7月24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4:52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上证指数连续三天收阳,而且成交量两千多亿,如果成交量水平后面能再爆几天,那么说明有场外资金入场,行情持续性可能会久点,如果成交量今天这水平是短期顶部了,后面一下缩量,那么行情可能会被打折扣,早上主场基建板块代表的蓝筹股行情,午后蓝筹股冷静后以超跌代表的小票拉了起来,但是超跌小票数量太多,资金也到处乱拉,总感觉走的比较乱。指数近期能稳住,后面个股可能还会有操作空间,大家操作思路还是严格分配好仓位,分仓操作,仓位一定要学会管理好。


14:34  午后指数分时图一直横着走,主要大部分空间在早上的时候拉的差不多,蓝筹上看,保险板块冲高回落的比较明显,明天蓝筹应该要分化一下,所以今天去追高没什么性价比。

14:10  今天上证成交量要两千亿以上,大屁股这么拉,如果后面没相等的成交量维持住,很难拉出大的持续性出来,后面小票应该会轮动,今天不要去乱追高,追错感觉明天也没什么肉。

13:54  市场超跌低价股拉完后 现在又去拉消费概念股了,题材股现在比较尴尬就是没有持续的主线,资金到处乱拉,所以整体操作难度很大,有些个股拉起来根本都看不到逻辑,所以近期市场最好有新的主线题材出现,这样行情才能走的更持续。

13:43  指数分时图有点小回落,没办法早上拉的太猛要休息一下,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蓝筹还是早上的观点今天不适合去追高了,感觉是日内情绪高点,万一追错的话节奏一下就乱了,这行情起来也是比较乱,下午不想去接力高位蓝筹股,又去找一些低位超跌股乱拉。

13:24  小票这边没主线题材,午后资金又去疯狂拉低位超跌股,不过指数能稳定,很多个股都会轮动,只是涨多涨少的问题,大家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分仓操作,不要全仓或者重仓一只。


13:05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下午蓝筹如果冷静下来的话,小票可能会轮动一下,上证指数这三天强的有点超预期,连拉三根阳线,而且是放量的 好久都没看到这个走势了,不过蓝筹今天个人觉得不适合去追高,该涨的日内已经涨的非常高了,蓝筹后面应该还会反复一下,所以后面看看有没有机会低吸。


11:26  早盘行情就这样了,上证指数开盘拉了一大波后现在开始走横盘整理走势,蓝筹也开始冷静了下来,蓝筹还是刚才的观点,今天感觉不适合去追高,毕竟已经连涨好几天,后面看看能不能有低吸的机会,不过指数短期能稳住,后面个股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机会,但是题材股想要有大机会还是需要有主线题材出来,大家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


11:08  两桶油也出来拉指数,上证指数要继续盘中新高的节奏,现在创业板也有点共振起来的意思了,所以说,只要上证指数能肯拉出空间,中小板也会轮动补涨,指数近期能稳定的话,后面几天个股机会估计会更活跃。

10:54  上证第一个小时爆出一千亿的量能,这个应该是好久没看到了,不过后面三个小时应该会缩量下来,这几天资金在疯狂拉蓝筹,主要是央行放水刺激,今天蓝筹个人觉得不适合去追高,等后面几天看看能否低吸,今天追高比较容易追在情绪高点。


10:37  现在白线有点冷静下来了,早上一开盘拉那么猛,盘中肯定需要休息的,今天蓝筹感觉是情绪高点,涨太多的个人觉得不要去追高了,后面几天可能会反复,但是有看好的低吸为主,有在小票的朋友也不要慌,这几天应该会轮动,坚持好自己的操作纪律,不及预期的个股该止盈止盈,该止损止损,仓位灵活分配好。

10:18  上证白线一稍微回落,创业板指数立马就起来,就是刚才说的,今天指数会拔河的走势,蓝筹可能是情绪高点,今天不适合去大幅追高,后面休整可以考虑低吸为主,已经拉了几天今天再去追感觉很被动,如果指数肯往上打空间的话 个股都会轮动,只是谁数主角谁是配角,谁涨的多谁涨的少问题。


10:03  创业板指数小拉红,上证指数只要能往上打出空间的话 中小板也会跟着起来,蓝筹今天个人觉得不适合去追高了,毕竟拉了好几天,当然这个力度起来,后面会反复,所以后面看看是否有低吸机会,如果现在去追在情绪高点的话后面节奏又乱了。

9:48  市场情绪还是很极端,一开盘资金又一致性顶蓝筹,白线瞬间拉一个 多百分点,按这拉升速度,日内肯定还会有反复,今天不适合去追蓝筹,蓝筹后面可以关注,但是尽量低吸为主。

9:33  指数一开盘就疯狂拉白线,主要基建股拉的比较凶,这样看的话日内肯定还会反复,所以蓝筹开盘涨太高的不要去乱追,今天两大指数估计还会拔河,所以继续按自己的节奏走就行,不要跟着盘面瞎切换。

9:27  集合竞价: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创业板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绿盘稍微多于红盘, 最近个股情绪还是比较极端,好的直接给你顶死,走不动的就瞬间被砸死。


趋势之友早评:

上周五和昨天主要在走一线蓝筹和二线蓝筹,这两天很多人都是赚指数不赚个股的行情,蓝筹还是前面的观点按目前生态可能不会连续走单边,即使要走上去也会一步三回头,所以在后面的几天不要去追高,有看好的低吸为主,仓位要灵活配置,这几天如果蓝筹出现休整小盘股应该会出现补涨,现在比较尴尬的是小票这里没有比较持续的主线板块,把握起来难度很大,所以尽量不去大幅追高,短期两大指数以及大票和小票可能还会反复拔河的走势,大家仓位灵活分配好,不要全仓折腾来折腾去,然后认准跟好盘面氛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