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继续收小k,短期留意这一压力

(2018-07-16 16:07:02)
分类: 收评

今天指数继续震荡收小k的走势,上证白线走的比较弱而白线里主要还是一线蓝筹拖累,现在市场资金生态这些大屁股也很难走出持续性出来,最近连题材都很难走持续出来何况那些大屁股。这几天盘面感觉还是没有出现大的接力资金,大家可以从一些强势股走势可以看出,很多个股情绪走的太极端,要不直接秒板顶死,顶不死的话就直接砸死,很多强势股短期见顶的第一天直接十几个点振幅走下来,这些走势追高接力资金直接大面,很打击强势股接力氛围,比如今天的天华超净,周五烂板集合竞价再次情绪反转然后周末发酵一下,早上集合竞价直接顶高秒板,但是秒板后直接被砸死,今天接力资金直接十几个点的面,明天还要大幅低开。

当然指数从形态上看目前走的还可以,一根阳线后收了两根小k,这样看可以看做空中加油的意思,按目前指数k线形态看短期应该还会有震荡走高的可能,不过上方还面临着6月19日的缺口压力,今天创业板指数有尝试着去回补结果还没到就被压了回来,短期要继续留意这一压力位,总之指数短期观点还是不变还是按前面说的仅当反弹看待,所以大家对指数预期也不要太高,后面要结合盘面氛围,盘面氛围不行的话也不要太过激进。

最后操作上,今年整体市场信心还是偏弱,场外资金一直不肯进场,场内资金都是相互伤害,简单的说没有新韭菜进场,都是老韭菜在市场里相互掏口袋,这样的市场肯定很难操作,都是手里拿着刀子盯着对方口袋,而且今年市场黑天 鹅急剧上升,什么雷都有,主要市场不行很多事情都会恶性循环。所以,大家一定要严格做好分仓操作,分仓可以控制好整体回撤,回撤控制好了等后面有大行情的时候就会很主动,否则在过冬行情本金都亏差不多了等行情来的时候就废了。短期上,还是老样子根据盘面氛围好坏来决定仓位轻重,如果盘面氛围不行一定不能重仓,轻仓或者观望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