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月26日盘中直播

(2018-03-26 08:43:01)
分类: 盘中直播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3月26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4:53  创业板指数尾盘还在暴拉,这走势有点超乎预期,早盘说过指数这周会有个技术反弹的走势,没想到今天就来了,说实话时间比预期早了点,但是市场永远都是正确的,反弹起来就是反弹起来。不过目前指数只是暂且当反弹看待,后面还是要关注一下贸易战的发酵程度,大家仓位上还是要灵活把握好,最好的是做分仓滚动操作,可以做到根据盘面氛围好坏做好增减。

14:28  创业板指数继续盘整新高,这走势有点超预期,刚才小日本收盘小幅收涨,美国晚上大概率也会走反弹的走势。但是目前暂且当反弹看待,后面贸易战还继续打的话,指数近期肯定还会有反复。

14:13  主板指数有点小回暖,主要还是中小板指数带起来的,目前个股红盘开始多于绿盘个股了,不过整体还是分化的走势,个人觉得现市场走势不确定性还是很大,仓位还是要控制好,不要一看到涨就一下把仓位给干满。

13:58  主板蓝筹继续弱,场内资金只能去拉拉小的,现在很多次新都被拉了起来,但是今天整体盘面表现很一般,大家还是不要去追涨杀跌。

13:42  保险,银行板块盘中继续压盘,上证指数走的很弱,创业板倒走的相对抗跌,现在市场我们只认盘面就行了,很多消息事件也不可预测,盘面不行就不要太激进,低仓位操作,盘面氛围可以就稍微加大仓位操作,做好滑头。

13:25  刚才次新股板块抽风了下,尤其次新股开板的,润健通信直接拉板,今天整体盘面节奏有点快,主要市场分化太大,盘中没有一个持续的板块,所以盘面感觉乱了点,而且板块力度也没怎么走出来,主要原因还是贸易战不确定性因素笼罩下,大家仓位还是严格控制好。

13:09   大家下午好,下午还是要看下盘面,如果盘面氛围还是不行的话大家就继续控制好仓位,我们继续做好滑头就行了,仓位灵活分配好,现在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事件就是贸易战是否会继续发酵,如果继续发酵的话对指数还是会承压,如果不会继续发酵指数短期应该会有回暖的走势。不过不管是否继续发酵,从技术角度来说,这周应该会有个超跌反弹的走势。

11:25  银行,保险板块继续承压,上证指数分时图跳水的厉害,其次,钢铁,煤炭业走的比较弱,后面要关注贸易战的持续性,如果继续发酵的话资源板块要继续回避,贸易战比较利空这些板块,另外去年上证50涨了太多,很多市盈率都挺高,今年应该需要休整比较长时间。市场没有永恒的走势,都是轮回,现在好的走势不代表永远都好,当然现在垃圾的走势也不代表后面永远垃圾,比如现在指数持续的震荡调整,后面就会慢慢转换成好的走势出来。

11:04  蓝筹上看,银行,保险板块领跌,这两大板块早上压的特别明显,不过指数短期继续坏下去的话,郭嘉队也会出手,上周五下午的盘中已经有护盘迹象了,很多大蓝筹股有大托单,大概率是郭嘉队的筹码。

10:53  盘面又开始冷静了下来,从早上拉芯片,稀土,航空等,到现在的医药板块,盘龙药业直接地天板,其他小弟小跟风,不过以目前的盘面氛围很多小弟跟风估计也不会持续,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去追涨杀跌,仓位继续控制好。

10:34  目前上证指数也慢慢跟了起来,个股现在红盘家数也开始慢慢增多了起来,如果个股能配合回暖的话日内反弹可以看高一线,不过现在指数也是技术性反弹,整体还是不确定性比较大,所以大家仓位还是继续控制好,短期指数分时图波动会加剧,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

10:20  涨幅榜上看,芯片概念股和稀土、航空板块走的还可以,早上资金主要朝着贸易战后面可能会发酵其他预期行业去拉,早上农业板块集合进价直接继续顶死,后面开盘直接被砸死了,一般资金情绪太一致的话根本没法博弈,所以当一个板块太一致的话就比较适合看戏。

10:02  目前创业板走的比较强,接下来就要关注个股热度能否配合回暖,如果个股热度不行的话,指数很难拉出大的效果出来,最近几天抢反弹可以,但是仓位千万不要太重,一定要严格分配好仓位。

9:46  指数盘中跌破了3100整数关口,目前指数有点偏离了,所以这周指数应该会有一次比较有力度的反弹,大家不要去盲目的追涨杀跌,然后仓位严格控制好,盘面氛围不行不要螳臂当车。

9:38  早盘强势股开始补跌,如果手里有还没开始跌的强势股最好能回避一下,后面会慢慢传导到,还有在盘面氛围不好的时候大家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9:28  早盘指数继续低开,个股集合进价还是比较惨淡只有两百多只红盘,农业板块继续高开,好的个股相关农业股继续顶死,没充分换手的话已经不好博弈了,只能看戏的份了。指数上,这种从技术角度来说的话会有个力度比较大的超跌反弹,但是反弹归反弹,后面还是要关注一下贸易战的进展,如果继续发酵的话,全球市场指数估计还会有承压,目前盘面不确定性走势很大,大家最好是灵活分配好仓位,盘面氛围不行的话千万不要随便加到重仓,风险大的时候就尽量回避风险,而不是赤裸裸的去扛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