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02日盘中直播

(2018-02-02 14:51:19)
分类: 盘中直播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2月02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4:50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有惊无险的走过今天的行情,尾盘周期股是主力军,可惜其他的蓝筹不合力,所以指数也很难拉出大的效果出来,指数短期应该不会直接见底,还会反复的走势,而且从今天的盘面也可以看出,资金没有能力去拉整体的,只能去拉拉局部的,跌停股还是五十多只,近期一定要远离那些没流动性的个股,还有庄股也要远离,仓位上灵活分配好,要不急不躁。

14:36  水泥股小拉,今天二线蓝筹功劳不小,从早上的煤炭,到现在的钢铁,水泥这些,不过一线蓝筹不配合没合力,指数很难拉出大的效果,所以指数尾盘估计也就差不多磨到收盘。

14:19  指数再次被小拉红,指数的观点早上已经说了,日内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个股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弱了一点,所以大家还是控制好仓位为主,不要去乱追高。

14:04  创业板又跳了回来,不过白线还算抗跌一点,黄线却走的很弱,目前都快到早上那个恐慌低点了,个股整体氛围还是比较一般,大家还是控制好仓位。

13:44  目前盘面比较沉闷,个股大部分表现的很弱,目前两千两百只多绿盘,场外资金看到这种盘面氛围也不敢大刀霍霍的进场接力,大家还是控制好仓位,炒股路上,防守,进攻,止盈,止损,控制回撤都必不可少的技能。

13:20  下午一开盘,多方资金开始冷静了下来,场外资金多数在选择观望,主要跌停板数量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出现大幅回暖,个股分化还是很厉害,盘面 人气激发不出来,不过指数今天应该没啥大问题,即使反弹不到哪里去,也不会出现大跌,但是指数短期应该还会反复的,所以大家仓位还是灵活分配好,盘面氛围觉得还是很难的时候不要随便乱加仓。

13:05  大家下午好,早盘煤炭,地产有零碎的拉升,但是其他的蓝筹板块没有合力出来,下午看看蓝筹是否能合力,合力出不来,指数还是反弹不出大的效果出来,不过今天指数应该没啥大的问题,应该不会再次出现杀跌,因为今天节点属于技术超跌反弹的节点。

11:26 指数临近午盘的时候反弹力量有点弱了下来,不过今天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下午跌下去应该还会被拉回来,不过个股盘面是另外说,估计还是大幅分化,目前跌幅榜还是四五十只个股跌停躺在那,所以盘面氛围赚钱效应不咋地,大家还是继续控制好仓位,多观察盘面氛围,盘面氛围没什么风险再考虑操作也可以,小心驶得万年船。

11:12  刚才煤炭板块继续小强,但是其他的蓝筹不合力出来,指数分时图没多大的反应,早上说过,指数今天在反弹窗口,暂时是技术超跌反弹,后面指数应该还会走反复的走势,大家在反弹周期里也尽量不要去追高,看好的个股没给机会低吸就放弃,多看看盘面也是不错的选择。

10:57  目前指数还走的挺稳健的,不过个股分化很厉害,现在一千九百只个股绿盘,指数今天没什么问题,但是今天个股股价还是走大幅分化的走势。

10:40  从目前蓝筹上看,煤炭拉的比较厉害,但是一线蓝筹比较不给力,蓝筹按这样分化,主板指数也不好走出大的涨幅出来,今天指数应该没啥大问题,在反弹窗口上,但是个股不好说i,估计也就局部个股反弹比较有样子,只要跌停数量不减的话整体盘面氛围好不起来。

10:20  今天指数应该是在反弹的氛围里,但是盘面如何不好说,如果跌幅榜还是很多个股跌停躺着的话那么盘面氛围估计也好不了哪里去,大家还是不要去乱追高,行情不好要考虑防守为主,而不是乱了节奏去乱进攻。

10:06  目前看创业板指数反弹的比较强,不过今天应该不会那么流畅,资金分歧还是很大的,所以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继续控制好仓位,多观察盘面氛围,盘面氛围最能反映出赚钱效应强弱。

9:54  今天指数应该不好单边走,因为有抄底盘出现,资金出现分歧了,不会像昨天那样一边倒的走势,不过局部个股还是很恐慌,现在跌停还是好几十只,记住,一些没流动性的票不要去碰,还有长期独立的个股也不要去乱买,如果有这些个股建议最好下出来回避为主,小心驶得万年船。

9:45  创业板指数今天留下了第二个缺口,这个缺口应该是持续性缺口,看看能不能短期 回补了,按缺口理论来说后面估计还会有个衰竭性缺口,指数日内应该会有反复的走势,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严格控制好仓位就行了。

9:35  两大指数一开盘就出现惯性恐慌杀跌,大部分个股都极度恐慌,一开盘这么急跌的话,指数日内肯定会有反抽,所以大家打算减仓的朋友不要去杀跌,等反弹起来再考虑慢慢减仓,打算抢反弹的朋友也不要急,先观察盘面氛围再说,但是记住,现在行情越走越极端,大家一定要管理好自己手里的仓位,不要随便乱重仓。

9:29  早上两大指数大幅低开,集合竞价五十多只个股跌停,小票太恐慌了。这几天杀跌主要还是降杠杆,信托 和质押两大事件拖累,现在很多公司看到自己的公司要到质押线都开始在找理由停牌,这几天一下就停了几十只,仿佛又看到前面两年千股停牌的场景,如果这样下去的话就担心个股失去流动性,然后一直恶性循环,最近一些完全没流动性的小票千万不要去碰,即使手里深套的个股也不要补仓,现在的行情不好手里的资金是非常珍贵的,不要随便乱打出去,盘面既然有很大风险,我们就要及时躲开,等没什么风险再考虑进来,所以大家仓位上一定要管控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