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满屏皆绿的一天,有一个板块攻防俱佳

(2017-10-16 16:38:58)
分类: 收评

今天这碗面要说猝不及防不应该,但是很多人都是“面面俱到”的吃了一波,很大程度还是对盘面的理解力太弱了,至少从最近我们的操作明显的风偏在下降。主要的原因就是热点的轮动太快,市场的亏钱效应太明显,高位股开始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自然就会开始恐慌的一个传导,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一开盘强势个股杀跌十分的凶残,典型的如大理药业直接两波锁死跌停板,很多高位股开始大幅杀跌,毫无道理的往下按。虽然盘面上有部分资金发动农业板块和OLED,但是并没有持续性而且炸板率奇高,亏钱效应进一步蔓延开来。指数一路阴跌之后,午后资源股和环保股有卷土重来的趋势,但是指数完全带动不起来,尾盘几分钟继续下潜,全天表现十分的弱势。

对于这种盘面,我也在直播中一直强调,适当的休息不算错,因为热点持续性很差而且个股炸板率又高,赚钱效应差,没有一定的水平容易被熊咬到。那么如果要参与我们当如何去参与呢?在弱势行情中,基本面是不容小觑的一个指标,因为白马股的标杆作用之下,只要你有业绩往下的空间有限,而供给侧之下,周期股的业绩释放是确定性的,周期股时间和空间的回调到位在这种弱势行情中有足够的防守能力,所以当你不想休息的时候比较好的介入方向在周期股,而择股的标准一方面要考虑好业绩情况,另一方面要结合指标情况,大小指标共振之下会更加的安全,不过整体盘面氛围不好的话大部分的个股都没什么赚钱效应,操作难度会很大,还是严格控制好仓位为主,现在行情反复多变我们要做好市场滑头,行情不行就降低仓位,行情可以就稍微加大仓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