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76,98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1日盘中直播

(2017-07-21 09:12:48)
分类: 盘中直播
 
 
 
 
 
14:52:31 尾盘指数还小跳,不过已经没多少时间了跳不了哪里去,早上一开盘就和大家说,今天要看下前天的人气板块能否重拾升势,如果能重拾升势那么盘面会走的起来,如果走不起来盘面氛围又要磨。不过现在的行情不是什么主升单边行情,一两天普涨后肯定要面临分化,所以大家也不要神经绷的太紧,看到指数跌了就慌,好好过周末,下周见。
 
14:39:39 尾盘创业板走的比较弱,创业板这几天一直反复提醒,还会有下探的走势,因为最近市场的主角是在主板上,很多资金都在业绩趋势个股里,那些没流动性的小票根本没人去搞,流动性低很多资金就担心进去了出不来。
 
 
14:19:57 午后低市盈率的个股继续爆炸,中午午评就说过了,目前市场主线还是业绩股为主,大家可以围绕低市盈率的继续挖掘。
 
14:13:01 午后部分个股有所回暖,都是业绩股为主,所以,现在的市场结构性行情,做好跟随市场主线就行,然后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脚步不能乱。
 
13:41:31 午后高铁概念股小抽风,今天板块之间还是拉的比较乱,今天的盘面估计就是这样了,走分化的走势,操作上大家还是坚持好自己的操作纪律。
 
13:14:43 午后指数估计还是走横盘震荡的走势,应该不坏不了哪里去,就是盘面显得稍微无聊了点,目前市场主线还是业绩股为主,比如早盘一些低市盈率的个股都被资金给撸了起来,不过这些个股也都是短炒,很多个股都是一次性收益把市盈率拉低,如果要中线关注的业绩股还是要挖掘那些业绩稳定爆发的。
 
11:26:16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上证振幅才0.45个百分点,和前几天的振幅形成巨大的反差,主要原因板块之间不能轮动起来,所以午后指数估计还是走横盘震荡为主的走势。
 
 
11:13:25 指数分时图继续走的跟划线一样,早上开盘的时候说过今天如果煤炭、钢铁’券商这些不起来的话盘面很难走起来,因为这些板块是前天比较有人气板块,它们不行的话指数估计不好上,所以今天指数大概率是走震荡的走势。
 
10:37:45 指数走的有点无聊,今天指数大概率就是这样走震荡的走势,如果煤炭、有色、券商这些前天比较人气的板块不起来的话,今天总的方向应该没啥问题,只是目前盘中板块切换的比较快,大家不要去乱追都问题不大。
 
10:23:41 最近资金都在挖掘两市低市盈率的个股,低市盈率的个股排名靠前的除了银行股,其他的个股纷纷被资金给拉了起来,这也说明现在市场资金还是在炒业绩个股。
7月21日盘中直播

 
10:11:50 目前看盘面走的比较乱了点,指数分时图走的扭扭咧咧的,前几天内蒙70周年被炒作后,今天的资金又去挖九月份在厦门开的金钻会议,不过今天不要去追高,后面要观察下持续性如何。
 
09:56:16 目前看盘面走的一般,现在资金都在低盈率个股上来回打转,归根到底还是走业绩趋势个股,这些个股继续走的话创业板小票估计短期很难起来。
 
09:41:14 目前两大指数还是重复着昨天早上的动作,主要还是因为主板蓝筹一开盘继续分化导致又有资金去拉创业板,不过现在市场存量资金博弈,这两者估计还会反复来回切换,所以大家不要跟着盲目切换,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就行。
 
09:27:59 上证指数低开,创业板微幅高开,个股集合竞价表现一般,跌多涨少,今天要留意前天强势板块能否重拾升势,如果可以的话那么盘面会好看点,如果前天那些强势板块还是继续休整的话今天的盘面估计还是震荡为主的走势。

 
【开盘展望】昨日市场走势比较坑人,尤其是创业板,早上冲高一个小时,之后三个小时做自由落体运动,对于创业板的观点还是一如既往,短期冲高适合减仓,实在要做等结构做完了再去做,创业板这里还需要一个踩底的动作。相比之下,主板虽然缩量新高,短期有做调整需求,但是总的来说后市仍可高看一线,操作上还是等待低估值个股回调慢慢加仓,这一波的回调之后两大指数有望形成共振的态势,才是重仓的机会。
今日是周五,按照往常惯例,创业板都不会太好,毕竟不是亲儿子,IPO的数量和周末预期利空都会有所制约。上证50则为了保证IPO的数量,表现都不会太差。具体边走边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