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76,98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0日盘中直播

(2017-07-20 09:14:01)
分类: 盘中直播
 
 
 
14:51:35 创业板真有意思,闹半天,今天还走了个尚福林的走势,不过刚才已经分析了,部分资金引导没成功, 没有后续资金去接力,导致冲高回落,因为现在的市场主心骨还在主板蓝筹 以及业绩股上,明天要看下主板如何表现,不过现在的市场不是什么单边行情,每次拉大阳或者中阳的话都会一步三回头的走势,所以大家操作上要多份耐心。
 
14:40:51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早上创业板强了一个小时候又走弱,这样看来短期机会还是在主板上,业绩趋势个股在直播里已经反复说过了,大家还是要朝着方向去挖掘。
 
14:27:49 上证指数图上看,今天回补了缺口后,又遇到上方的筹码密集区,越上去压力就越大,蓝筹必须要有合力,就像昨天那样的合力就行了,后面才好突破。上证短期能顺利突破3220附近后,下一个目标就要看3300附近。
7月20日盘中直播

 
14:21:44 今天创业板指数真有意思,早上拉另一个小时,剩下三个小时都是在自由落体,因为早上资金提前去引领,但是后续资金没跟上,很多资金还是待在主板里。
 
14:05:10 电力板块也出来轮动拉升,今天二线蓝筹板块都是昨天没表现的板块,而昨天表现好的钢铁,煤炭有色券商休整,明天最好煤炭  有色这些能继续拿,这样行情才会表现更持续,否则所以板块都轮一遍过去的话,有点尾声的味道。
 
13:56:17 方大碳素作为最具两市人气股标杆,它一回落对一些个股影响不小,不过今天总体感觉指数没什么大的问题,创业板半日游,后面资金估计还是会搞回业绩股里面去,早上创业板指数那样拉有提醒大家不要去追高,自己的目标股低吸都没什么问题。
 
13:46:35 刚才刚说如果创业板走弱的话,资金估计还是会回流到主板来,结果主板还真的强了起来,这说明目前主战场还是在主板上,创业板是配角。
 

13:39:20 地产板块也出现小拉升,都是昨天没有大幅表现的板块,最近一些二线蓝筹还是走轮动上涨的走势,如果创业板走弱的话,资金估计还是会回流到主板来,今天指数整体走势早上已经和大家说了走震荡为主,所以操作上尽量不要去追高。

 
13:21:11 指数小回落,早上直播就提醒大家了,虽然创业板今天比较强势,但是早上拉的有点急,日内会有反复,今天主要是主板调整,导致很多资金去拉创业板,后面如果主板继续强的话创业板估计还是会被边缘化,因为现在市场环境都是以业绩股为主,小票暂时被遗弃,不过只是暂时,后面小票还是会走的。
 
13:13:43 午后水泥板块异动,主要还是走轮动,水泥刚好是昨天没怎么涨今天轮动,十年河西十年河东,而这些板块都是主要炒业绩释放的,去年加今年供给侧改革去产能,产量控制住了,价格就提升然后就改善了公司业绩基本面。 
 
11:20:49 资金还是炒业绩趋势个股,这类个股频频新高,那些业绩差的个股根本没资金眷顾,所以我们跟随好市场就行,目前盘面也没啥好分析的。
 
11:07:00 从个股涨跌上看,其实今天分化也不太明显,不过今天早上的盘面感觉拉的会乱一点,没有昨天那样清晰,今天整体的走势应该没啥问题,大家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就行。
7月20日盘中直播

 
 
10:59:02 锂电池卷土重来,赣锋锂业天齐锂业,这两只是锂电池的标杆,所以现在市场还是主要走业绩趋势个股,现在行情是结构性行情,市场走什么我们就要跟着做什么。
 
10:46:48 指数小回落,今天整体盘面走势主要走震荡分化的走势,不过今天应该没啥大的问题,大家对中意的个股尽量低吸
 
10:32:47 刚才说创业板分时图拉的有点急需要调整一下,没想到是横盘调整,不过日内应该还会反复的,所以大家不要看到日内涨太高的个股去追。
 
10:02:50 今天很多资金预判蓝筹会分化,然后一开盘就直接去撸创业板,导致分时图直线拉升,但是目前看拉的有点急,所以估计要整理一下,现在操作上还是不要去追高就行,然后根据盘面氛围好坏做好滑头。
 
09:49:51 目前看主板蓝筹走分化,然后创业板有点要接力过来的意思,其实就是你强我弱的走势,一直玩跷跷板,不过现在市场主心骨还是业绩股,所以大家操作上不要偏离了主线。
 
09:41:43 创业板指数顶到5日均线,今天看看能否突破5日均线,如果无法突破的话说明创业板还是走弱反弹的走势,目前市场还是以业绩股为主。
 
09:27:12 两大指数小幅低开,个股也跌多涨少,不过按目前的市场环境,昨天有点小高潮的样子,今天分化也是合情合理,所以今天尽量还是不要去追高,有目标的就采取低吸或者低买。
 
 
【开盘展望】昨日市场周期性板块继续引领指数上攻,上证收复了周一大跌的失地。但是现在接力明显变得比较难,因为昨日已有高潮的迹象,多只个股也迎来游资的大举轰炸,今日必将大幅分化,所以不建议去追周期个股,大热必死是永恒的主题,回调才是介入的机会。而这一波弱鸡指数创业板昨日依然只是缩量的反弹,危险期没过,依然要小心,尤其是手里持有小票的朋友,建议逢反弹缩减仓位为主,创业板结构依然没完成。操作上,尽量不去追高,然后多看看盘面氛围做好滑头,目前市场还是围绕业绩趋势个股炒作。具体边走边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