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76,98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板暴力中阳,结构牛市悄然开启?

(2017-07-19 17:49:45)
分类: 收评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刺激。周一百点灌肠大阴,今日又有了牛市的氛围,市场的节奏如此之快让人有些措手不及。但是,要想在这个市场长存,你要去分析市场的各种力量的博弈,而不是傻傻的一阳改三观,我5.25会提出双底成立,可以一阳改三观,但是今天我依然不为所动,耐心点真正的行情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瞬间消失。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盘的行情走势确实符合昨天的预期,需要进一步回踩昨日的低点,但是盘面的氛围还是太差,做空主力军次新股又继续杀跌。但是周期个股明显的开始低位的补涨,而券商板块也开始补涨,所以整体的行情格局以低位轮动为主。午后资金继续挖掘低位二线蓝筹,盘面进一步推向了高潮。但是整体还是以补涨为主。

今日盘面已经出现过热的迹象,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提倡再去追这些板块而选择进攻二线题材为主,因为市场整体的发力对象开始以补涨为主了,所以接下来进一步分化的可能性更大,所以我不建议去追,况且大热必死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至于现在我依然维持原来的判断,指数还没到主升的阶段,结构一定会做完,尤其是创业板来说,今日为缩量反弹第二天,收复的失地不到长阴的一半,明日五日线继续往下压,所以继续做结构往下探底的概率很大,到时候上证也难独善其身,所以重仓出击的机会依然适合再等等。但是这一波的主力军业绩趋势个股,我也反复说过多次,这个大资金的战场,分化之后依然会有空间表现,不着急着追涨,寻找低位二线蓝筹个股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