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妖股梅开二度,回调才能更好的上攻

(2017-06-28 12:34:25)
分类: 午评

声明:最近有很多地方盗用趋势之友的文章然后标上qq群骗你进群收会员什么的,再次声明趋势之友只有qushizhiyou1108这个公众平号而且本人从来没有qq群、微信群,如果打着本人为名的qq群或者微信群一切都是假的,大家要切记切记切记不要上当!!!!

银行股临近午盘一波凌厉的走势把上证带红了,把创业板搞的一愣一愣的,不明觉厉的情形下银行股已经涨到投资者怀疑人生了。但是除此之外,市场早上乏善可陈2400只个股绿盘,绝大部分朋友亏钱应该还是亏钱的,所以这个上证的红色显得格外的刺眼。但是有认真看直播复盘的应该还是比较自如的,因为从周二开始不断强调回调的需求,所以继续控制好仓位,不激进等市场走完。

回到今天盘面具体的走势,早盘集合竞价看来市场情绪还是很一般,次新的风向标还是指向偏弱,而一些热门个股还是继续跌跌不休,这也可以看出短线操作难度巨大,好奇害死猫有些邪还是要信的,别人短线都赚不到钱不要偏去趟这趟浑水。看着都是肉,咬下去都是毛。今天妖股梅开二度,老妖特力A继续封板,但是妖股盛行的时候通常也是市场极度低迷的时候,可以看出资金无处可去只能炒股性了,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信号。

今天要整出大的动静机会不大,尤其是又开始走银行了,是上证拉起创业板还是创业板拖累上证,很难说。但是在关口以及压力位置,资金面的不甚乐观综合情况下,往上的可能性较小,比较有可能的是创业板拖累主板,所以不建议大干快上。但是有一类股是可以适当低吸的,就是绩优个股,近期不断的在重复,绩优股因为在白马龙头的标杆作用之下,趋势还将持续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