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76,98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个股泥沙俱下,尾盘护盘传递出什么信号?

(2017-04-21 17:05:15)
分类: 收评

午评的时候说,今天量能萎缩,很难有大的波动。如果单从指数上来看,这个判断对了,但是如果从个股表现来看,这个判断错的很离谱,临近尾盘的时候,市场上担心周末再出利空的情绪开始蔓延,个股跳水屡见不鲜,尤其是昨日表现较好的白马股、带路以及这个礼拜一直在杀跌的雄安板块。这种现象真的很少出现,唯一的解释就是现在整个市场的情绪已经差到极点了,最近流传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买点股票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所以现在绝望的情绪蔓延是不断出现恐慌事故的原因。

回到今天具体的盘面,早盘雄安脉冲了一波,但是还是那句话板块难兄难弟太多,去伪存真的过程十分的残忍,所以整个板块不断的走低,换手龙头尾盘更是直线的泄水,不得不再说一次资金的情绪已经极度的谨慎,打造不出赚钱效应,大家也都很无奈。跌幅比较惨的还有白马股、带路,昨天价投还在那边欢呼支持刘主席的大力改革,可焉知覆巢之下无完卵,更恐怖的是带路尾盘的闪崩,达刚路机、中材国际等个股都直线奔向了跌停。要说今天市场上表现还比较强势了,那只能是国家队的马前卒了,证券板块、两桶油出现了复盘的动作,海通证券、中国石油、工商银行都出现一定幅度的拉升。

前几天国家护盘动作很少,只有在跌幅超过1%的时候才会出手拉一把,完成维稳的任务。但是今日从早盘开始,就出现一定护盘行为,尾盘更是赤裸,这样的护盘动作说明了主力在我们2638以来的趋势线上已经形成了一种认识,这里只能守不能丢,如果这个位置丢了那么整个盘面就彻底玩脱了,所以今天尾盘的护盘动作虽然只是一个面子工程,个股泥沙俱下指数却能收红,但是起码这传递出了国家队在这里的一个态度,3150不能丢。所以目前在这个位置,虽然我同大家一样失望,对监管随意性的失望,但是这里再太过分的看空依然不可取,趋势线不破依然还有一线生机。

个股泥沙俱下,尾盘护盘传递出什么信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