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盘面揭幕主力一新的操作手法

(2016-08-04 15:42:58)
分类: 收评

今日盘面揭幕主力一新的操作手法

今天上证指数盘中小下探后走出缓慢震荡小上扬的走势,收下影阳k线。创业板指数,走的比较强一点,收了个小阳线,不过分时图走的比较纠结。盘面上,个股红多绿少,两市26只个股涨停,和昨天比起来稍微少了点。

讲正题之前,我们先来简单说下指数,笔者对短期指数的观点还是暂且先当反弹来看待,这个观点前两天已经反复说过很多次。而且中午的午评说过,指数短期的反弹第一目标位先看10日均线,明天10日均线已经下移下来,明天看看能否突破,创业板指数短期反弹第一目标就继续看120日日均线附近。至于,指数后面反弹能不能转换成反转,现在笔者也不确定,到时候再结合盘面氛围去分析,我们做好滑头就行。

回到正题,昨晚估计很多人都在关注连板的票会不会被特停,包括笔者也是一直在关注着。早上发现很多连扳的票没有被特停,估计很多人对今天的盘面期望比较高的,结果现实有点骨感,今天盘面都没昨天的来好,涨停个股比昨天少了许多,而且今天貌似没有连板个股。为何这样尼?其实,现在指数这个位置还没有明朗,很多资金偏谨慎,都不敢大力做多,而且这个位置分歧比较大,很多资金没有完全达成共识,现在很多资金都是打一枪就跑。像今天廊坊发展不板笔者到觉得更好,因为这只毕竟三连板了,如果今天继续板四连板,这不是明显打zjh的脸,本来好不容易有点监管宽松的势头,如果再得寸进尺的话就怕zjh变本加厉,所以从今天廊坊发展的分时图也可以看出来,早盘封板封的犹豫不决。

因此,今天很多资金都不敢再去接力这些连板个股,连板个股不行的话自然对盘面人气有所影响。而且,今天题材板块之间虽然有点轮动,但是却没有一个主心骨板块支撑着盘面人气。所以,最近资金估计都是走一步三回头的操作,而不会在一只个股里死命连续的做多,从最近的一些个股走势也可以看出来,这样的走势经常给人感觉没有什么持续性。这样感觉是正常的,因为政策在变,很多资金操作手法肯定要跟着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