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76,98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将砸出上半年最大机会

(2015-01-30 15:38:56)
标签:

股票

分类: 收评


今天两市继续下跌,上证终于在9周连阳后砸出阴线,低下了高昂的牛头,这个阴线是管理层查杠杆交易硬生生砸出来的,当然这个也是技术跟消息面共振的结果,毕竟确实上证从去年7份以来一直涨,就没停下来好好歇歇脚。针对这次消息跟技术共振调整,今天我们就好好来对这次调整做个定位。

早在3周前,老博友都知道,我一直期待上证走一次周线级别的调整来修正去年7月份以来的上涨幅度,同时修正月线大几百点的乖离率。个人认为,这次的周级别修正可能是真的来了,这个周级别修正并不是指本周收了一根周阴线,而是指长达一个大阶段的修正,当然修正完了后,指数会继续向40004500一带前进。

从本周1线蓝筹的调整态势看,以及连续4天下跌每天都是盘中抵抗后再新低的盘口看,管理层差两融收紧流动性达到了一定效果。我想大家也能从盘面能感受行情一步步的疲乏,一步步走向了修正的道路。当然市场有涨有跌,而且必要的下跌修正对长期来说是件一益大于弊的事情。那么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次回调到哪里,以及回调属性。

关于上证回调到哪里,这就得从这次修正回调的技术目的说起,上面说过,这轮调整的主要技术目的就是修正脱离过大的月线乖离率,因此修正到5月线附近将是这轮修正的目标,上证5月线目前位置在2782,当然不可能会跌这么低到2800附近,毕竟5月线是上升运动的一条线,下个月开盘,5月线就会上升上去,以目前的上升速率计算,加上上证自身的下跌速率,指数将在3000左右跟5月线碰头交汇,这也是我之前判断上证步入周级别回调的目标位置。自然回调的另外个作用就是清晰获利盘跟震仓,震仓的目的就是化解抛压已达到未来突破3400一带的压力。

 

因此从属性上说,这轮上证回调,将砸出上半年的最大抄底机会,这一轮下跌修正是对去年7月份以来的一轮上升清洗,清洗过后,指数将慢慢步入新的上升通道迈向40004500一带。对于8股来说,大家继续维持我这几天反复强调的借上证下跌低吸8股,个人认为目前市场该兵分两路看待,调整主要力量来自蓝筹,那么创小板在上证拖累后会在上证短期超跌触底后率先展开上升,但是8股抄底过程中,大家要避开炒高个股,紧扣笔者午评提及的三个思路进行挖掘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