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指数继续以弱反弹为主

(2014-10-24 12:11:08)
标签:

股票

分类: 午评
《每日实盘即时精彩分析》----点击查看

牛股神器,新浪创富说订阅:

订阅组合股涨势展览《点击查阅》

 


早盘上证指数窄幅震荡收小阳线走势,深成指走的相对弱势以阴十字星报收,创业板早盘冲高后横盘震荡走势。

 

盘面上,早盘除了深成指小幅收绿其他指数都以红盘报收,个股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两市只有12只个股涨停。题材上,早盘高铁、传媒板块涨幅居前,到午盘这些题材封板个股都都被打开,直接影响了当前的题材炒作人气。高铁自从被李带出过门后确实反复震荡向上走了波漂亮的行情,也再次说明只要消息起到中期向好的作用,那么就会给个股跟板块提供中期上涨的动力,什么类型的消息决定什么类型的炒作。传媒板块近期好不容易出现一只涨停个股后面还是被砸了,近期传媒龙头三天两头一换,换后就熄火,不适合追涨,仅适合布局。蓝筹上,高铁、船舶等涨幅居前、石油、保险、煤炭等分化。

 

技术上,早盘指数没有惯性下探而直接选择了微幅高开后反弹走势,蓝筹板块零碎表现下使得指数走的有气无力的。目前市场的人气还是比较涣散,从涨幅榜的涨停个股就知道了,一些个股封板的那么强势后面还是被砸开说明一些资金对当前的盘面分歧很大。再者,很多资金看到这盘面就会更有意愿去打新,早盘上证成交量才600亿做出再次刷新了这几天的早盘成交量向低记录。所以,笔者认为午后如果没有强有力的蓝筹板块站出来指数继续弱反弹和震荡为主的走势。最后,目前指数格局我们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盘面上要多份耐心和冷静。

 

操作上,短线仓位以埋伏潜力行业为主,中线仓位继续操作好手中个股同时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即可。


订阅号已调入一只成长潜力股,旗下子公司拥有亚太地区独家获得认证的核心技术,该技术能够大大缩短新药研发周期、减低成本、提高研发成功率,将垄断新药服务数百亿的市场;更难得的是该股市盈率低,市值不超过50亿,且经过3年时间充分盘整,横有多高竖有多高!欢迎订阅……………… 



新上线微信公众平台:qushizhiyou1108(唯一官方号),供手机在线浏览,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新浪创富订阅哦!

扫一扫即可加入公众号

午后指数继续以弱反弹为主


牛股神器,新浪创富说订阅,订阅地址:.


创富说订阅号重新改版,全力出击佣有护城河的高增长潜力股,打造全网最高含金量的内参!
1、结合公私募,游资团队等一手调研报告,从中优化筛选出中线空间有30%潜力的成长性个股;

2、内参以组合形式发布,滚动更新,每月3到6只, 


趋势之友》》》点击即可订阅 订阅指南《点击查看》


创富说功能:

1、个股咨询提问

2、订阅后获得重量级股票组合池


个人看法及实战技巧点评,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新订阅用户点击图中图中位置可以查阅历史订阅信息


午后指数继续以弱反弹为主


请毫不客气直接点击提问------订阅提问(点击提问)

午后指数继续以弱反弹为主

网页打开后需要注册用户名后才能提问,注册后,点击图中箭头指示位置即可提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