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1,797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指数继续折腾震荡

(2014-10-20 12:45:45)
标签:

股票

分类: 午评
《每日实盘即时精彩分析》----点击查看

牛股神器,新浪创富说订阅:

订阅组合股涨势展览《点击查阅》


早盘上证指数走出缩量震荡走势以十字星报收,深成指指数收在短期均线上方,创业板早盘冲高后盘中横盘震荡以小阳线报收。

 

盘面上,早盘四大指数皆于小红收盘,个股普涨、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两市16只涨停。题材上,早盘题材板块整体呈轮动表现走势,无特别抢眼的亮点题材。早盘很多封板个股出现打开迹象也说明资金做多有点犹豫,但是个股红盘数的话又表现还可以,目前题材操作还是多埋伏、多拿股为主。蓝筹上,早盘蓝筹走的断断续续的其中有色、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银行、酿酒等蓝筹涨幅落后。

 

技术上,早盘指数弱势震荡,成交量略萎缩,一个早上800亿,下午等量才1600亿,若缩量,下午可能才1500亿这样。成交量略缩导致早上指数连续震荡。整体上,我上周说过,强的话,上周就调整结束,弱的话,还会继续震荡或者再跌些,但早盘表现的不明显,还需要继续观察下。不过整体而言,调整不多,倾向于继续拉锯为主,待拉锯完后再看指数的方向,有下来买就是了,避开炒高个股就可以。下午继续震荡为主,让指数继续先飘飘,耐心等即可。

 

操作上,短线仓位以埋伏潜力行业为主,中线仓位继续操作好手中个股同时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即可。

 

 

 

 

 


新上线微信公众平台:qushizhiyou1108(唯一官方号),供手机在线浏览,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新浪创富订阅哦!

扫一扫即可加入公众号

午后指数继续折腾震荡


牛股神器,新浪创富说订阅,订阅地址:


趋势之友》》》点击即可订阅 订阅指南《点击查看》


创富说功能:

1、个股咨询提问

2、订阅后获得重量级股票组合池


个人看法及实战技巧点评,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新订阅用户点击图中图中位置可以查阅历史订阅信息


午后指数继续折腾震荡


请毫不客气直接点击提问------订阅提问(点击提问)

午后指数继续折腾震荡

网页打开后需要注册用户名后才能提问,注册后,点击图中箭头指示位置即可提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