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大跌调整跌出大规模抄底的机会

(2014-09-16 17:49:01)
标签:

股票

分类: 收评
新改版直播《三色看盘助你纵横股市》----点击查看 
  
如果不知道从哪里下手选择小市值大行业个股,可以参与订阅进行学习

订阅组合股涨势展览《点击查阅》  

趋势之友》》》点击即可订阅订阅指南《点击查看》

订阅组合股涨势展览《点击查阅》



 早盘主板指数震荡走势午后加速跳水走势以阴线报收,今日创业板和中小板领跌走出断头砸刀走势。

盘面上,今日四大指数呈大幅跳水走势,个股大幅分化跌多涨少、两市29只涨停基本是那些公告一字板的了。题材上,早盘电改涨幅靠前,午后受指数拖累下题材板块全军覆没。最近由于指数调整拖累下题材估计也要歇整下不要去盲目的追高。蓝筹上,早盘中字头、钢铁等蓝筹都是扫尾的节奏,银行板块表现的相对抗跌。

技术上, 今天算是本轮上涨以来最大的单日调整阴线,压抑两个多月的空头总算宣泄了一把,在牛市,以往都流行这么一句话,千金难买牛回头。当然是不是牛回头要等行情走出来之后才知道。但是不管是否牛市,笔者目前思路还是以往说的,我们数涨幅就可以,从1974算起到2347,总共涨幅才373点,涨幅不算大,而且还是从120日起指数在2000点区域构造了整整6个月的底部结构后起来的涨幅,整整6个月的筹备,显然涨幅373点是不够的,上证指数是超大资金进场的衡量标的指数,横盘6个月涨373点,不要说超大资金能有多少盈利,就算有一定盈利,就目前涨幅,想跑掉也是个困难。因此涨幅不够,一切回调都是买入机会,而且还是大回调大买的思路。

形态上,之前我们说过,上证处于大3478以来大下降通道的上轨,这个位置出现巨幅震荡,也是清晰压力筹码的必要手法所在。加上中小板跟创业板等全线处在上轨压力附近,说实话,目前的调整其实都是时间问题,属于预期范围。因此下跌还是买入机会。珍惜为主。

 

上证周线轨道图:

注意大跌调整跌出大规模抄底的机会


 

整了近半年的订阅栏目

11月抄底组合再次新上马,欢迎新老用户前来订阅

1、订阅后将获得笔者抄底最新股票组合

2、订阅后将第一时间获得大盘抄底逃顶提示

3、订阅上可以进行个股交流互动

笔者在新浪加入高手订阅跟高手提问栏目,想在本轮行情中吃足利润的请尽快参与订阅

趋势之友》》》点击即可订阅 订阅指南《点击查看》


个人看法及实战技巧点评,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新订阅用户点击图中图中位置可以查阅历史订阅信息


注意大跌调整跌出大规模抄底的机会

组合内短期已多只获利超过10%出局

本周新推出订阅上免费个股咨询活动,需要咨询手中个股可以到订阅跟笔者进行互动,笔者将尽力以最快速度对所咨询个股做出回答。

请毫不客气直接点击提问------订阅提问(点击提问)

网页打开后需要注册用户名后才能提问,注册后,点击图中箭头指示位置即可提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