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疆西藏两板块会否接过京津冀飙涨大旗

(2014-04-16 16:23:29)
标签:

股票

分类: 收评

     
    今天沪深两市震荡率先反弹,中小板跟创业板走弱,个股涨跌对半,下跌个股基本集中在小盘股,尤其位置相对较高的股。总体而言,最近挣钱效果不温不火。

    行情上,最近主流炒作的方向还是地图炒作,JJJ的爆炒、国资委改革时不时的抽风涨,基本都是跟地域有关系,自昨天新疆股走弱后,我一度认为地域炒作越炒越弱,但是没想到今天新疆股在新疆城建带动下又集体复活了,同时,地域炒作上又增加了福建板块,这说明地图炒作可能还没完全结束,笔者下午2点半后翻阅了下新疆个股,下午青松建化、西部建设这两只新疆股独立再度走强封板,这说明游资继续看好这个板块,因为正常情况下龙头封板时候如果跟风的走弱了,就说明板块走弱了,加上新疆个股数量也相对众多,因此如果相对深度炒起来,有JJJ一半威力,也会有很多新疆类个股朝上走一波的。

    其次,刚说过地图炒作今天增加了福建股,说明地图炒作资金还在挖掘中,不过这里我想强调的不是福建股,而是西藏股,大家都知道,西藏股昨天跟新疆股一起启动,但是可惜昨天盘中即回落了,但是跟新疆股一样,两只龙头西藏城投、西藏发展今天也都双双探底回升,成交量看今天也仅次于昨天,低位出现滚量,这样如果西藏板块也能强势起来,市场就有了接力JJJ板块的品种,因此这几天不妨留意这两大地域板块,一旦龙头股还能继续上升,不敢做龙头股,可以挖掘低位有补涨潜力的。

     技术上,目前可分析的点不多,主板压力区正常回调走势,回调短期跟中期都是建仓的机会。

     操作上,近期多以潜伏为主,避开去年炒高的个股,很多低位股都有很多积极的低吸机会。耐心一只一只的操作。


整了近半年的订阅栏目

11月抄底组合再次新上马,欢迎新老用户前来订阅

1、订阅后将获得笔者抄底最新股票组合

2、订阅后将第一时间获得大盘抄底逃顶提示

3、订阅上可以进行个股交流互动

笔者在新浪加入高手订阅跟高手提问栏目,想在本轮行情中吃足利润的请尽快参与订阅

趋势之友》》》点击即可订阅 订阅指南《点击查看》


个人看法及实战技巧点评,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新订阅用户点击图中图中位置可以查阅历史订阅信息


新疆西藏两板块会否接过京津冀飙涨大旗

组合内短期已多只获利超过10%出局

本周新推出订阅上免费个股咨询活动,需要咨询手中个股可以到订阅跟笔者进行互动,笔者将尽力以最快速度对所咨询个股做出回答。

请毫不客气直接点击提问------订阅提问(点击提问)

网页打开后需要注册用户名后才能提问,注册后,点击图中箭头指示位置即可提问

新疆西藏两板块会否接过京津冀飙涨大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