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成批成批的涨停股再现市场意味什么

(2013-07-02 22:06:13)
标签:

股票

分类: 收评

短期成批成批的涨停股再现市场意味什么

 

 

 

 

 

趋势分析:

1、盘面特征:

⑴今天两市再度震荡后探底回升。

35只涨停,今天涨停数量只比昨天少5只。最近指数没咋表现,但市场涨停数量不错,成批成批的出现。蓝筹上,这几天就银行跟中石油中石化有点动作,保险,券商,有色,煤炭基本没有反应,几大权重蓝筹都动作,是造成指数没有出现像样阳线的原因,也是成交量一直无法放大的直接原因。创业板近日差点再创新高,走势确实强悍,牛市手法非常明显,创业板继续走强,加上指数的暂时企稳,给一些个股提供了表演机会,前期指数暴跌空头在股指期货上挣疯,那么习惯做多的资金,近日自然也按耐不住寂寞在股票现货上找机会表演,这也是近期涨停数量成批出现的一个原因之一。操作上,我们只有继续当好滑头,近期强势的个股大家收藏好,未后期做2次短线强势表演做备选股。

2、技术特征:

⑴技术看

短线上:

昨日倾向于短线再上一小层楼,今日看反弹继续延续出高点,从成交量看,虽然指数属于弱反弹,但是近日反弹,几大权重蓝筹都没有一个有表演,只要随便一个蓝筹表演下,指数就还能继续拉高,因此笔者认为如果指数后面是被某个蓝筹突然出量拉起来,反而容易出高点,因为这几天都是反弹个股,指数没有动作,散户不敢抢反弹,等启动蓝筹拉指数散户就容易冲进去,这时候可能反而就中标了。因此无量连续的反弹后有蓝筹带领的出量反弹反而追高需谨慎。

中线上:

E浪最终还是实现了到1850的目标,后期是否还有低点继续观察下。

 

综上:笔者目前40%的仓位。这40%是笔者的中长线仓。中线抄底的继续等待下随时当好滑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