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板块轮动下要积极配置二、三线蓝筹股

(2010-04-15 15:55:03)
标签:

股票

证券

中小盘

大盘

博文

分类: 证券

    大盘综述:大盘今日宽幅震荡整理,盘中个股大部分回落,权重股石化石油,券商等护盘,银行保险压盘整理。明日股指期货正式推出,对大盘总体而言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只不过在某一时间阶段会有所加强,比如本博周初提示的这周会引发的大震荡。期指无非是个套利工具,决定大盘走势的依然是市场内部原因以及外部的经济环境,所以无需过于担心。明日市场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可能当前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该是全新的市场该如何把握机会?其实这个问题本博近期早以为广大投资者作了解答,笔者周一发布博文提示大盘要会有大震荡,只不过这个大震荡比笔者预计的来的早了两天,周一午评发布提示大盘回拉要派发手里中小盘个股并且呼吁配置23线蓝筹,这就是答案。

    技术面分析: 大盘当前依然运行在笔者一直强调的平台整理内,笔者上上周就指出大盘在3165是道坎,而这个平台整理目的就是为了消化这道坎,大盘近两日围绕5日线消化犹豫性浮动筹码,从板块轮动看,有色煤炭银行已经彻底宣告启动,今日石化双雄、以及券商钢铁宣告启动,因此大盘将会在这些板块轮动中不断推高。

板块轮动下要积极配置二、三线蓝筹股

    操作策略:本周依然调仓换股扩适当大仓位配置23线蓝筹,注意中小盘个股的获利了结。

 

板块监测

 关注

    资源类板块(有色煤炭):近期资金明显介入,大盘方向标品种,中短适宜,遇调整可配置

    钢铁板块:估值洼地,今日000717600307等部分钢铁有资金进场扫货,短炒几率颇大,可做补涨品种。

回避

   回避近期过度涨幅中小盘个股,尽早获利了结

 

中线组合范例:

板块轮动下要积极配置二、三线蓝筹股

 

本博今日推出中线投资组合范例,每日中午、下午收盘后在博文中即时跟踪。特别提示:以下组合范例仅是笔者个人研究成果的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组合范例就进行相应操作。股市有风险,决断靠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