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4,527
  • 关注人气: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声明

(2015-05-21 18:12:02)
标签:

杂谈


   近日,有媒体报道香港演员吴镇宇先生在出席其拍摄的电影发布会时,表示其子Feynman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眼角受伤,并未得到相应的关注。本着客观、细致、严谨的原则,在向节目组导演、其他拍摄嘉宾详细调查情况后,现声明如下:
    2014年5月8日,在吴镇宇先生与我台签订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协议后,我台即依照合约为吴镇宇先生及其子Feynman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9月2日,即《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新西兰站正式录制的前一天,也就是休息准备的时间,Feynman在酒店与其他小伙伴们玩耍时,不慎摔倒撞伤了眼角。意外发生后,节目组迅速带Feynman赶往最近的医院检查和治疗。在Feynman伤口缝合治疗中,节目组自始陪伴左右。之后,导演组多次征询吴镇宇先生及Feynman是否终止拍摄,但他们表示可以继续参加节目。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扬Feynman的勇敢和坚强。目前,Feynman伤口虽然痊愈,但也在眼角部位留下了一道疤痕。
   Feynman受伤后,节目组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回国后,节目组、频道相关负责人多次了解Feynman眼角疤痕康复情况,对其表示特别关切。此外,节目组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希望推动理赔,同时请吴镇宇方面提交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以便落实保险赔偿等事宜。但由于直至现在,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我们深表遗憾。
   《爸爸去哪儿》将每一位参与节目的嘉宾和孩子,视为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悉心照顾,并在愉快的拍摄期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特别感谢两季嘉宾和家人对节目的无私支持和理解,更感谢这些可爱的家庭通过节目带给亿万观众无尽的欢乐时光和美好。在此,我们再次对吴镇宇先生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将与吴镇宇先生一道,配合保险公司落实保险赔付等事宜,为Feynman眼角的早日康复竭尽全力!

 

                          

                           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
                                2015年5月21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