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股王者
盘股王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8,071
  • 关注人气:6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7日 异动个股点评

(2017-09-07 17:58:04)
标签:

365

a股

财经

股票

杂谈

今日四牛提示:
  精工钢构今日涨幅10.04%,报6.25元,DDE大单净流入3.73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2次,最高封单量6145.22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2188.36万股,消息面上,为加快装配式建筑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与应用,河北将于9月12-14日在石家庄举办“2017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培育2个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20个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市(县),预计雄安新区在其列。河北省明确把钢结构建筑作为发展装配式建筑的主攻方向,将从土地、财政、税费等方面大力扶持装配式建筑发展。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不断深入,京津冀地区将建成城市群,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将更加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未来雄安新区百分之八九十都将是装配式建筑。9月底前雄安新区规划有望出炉,各项建设将正式启动。京津冀地区必将成为绿色发展的主战场,装配式建筑在河北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横店东磁今日涨幅10.05%,报10.40元,DDE大单净流入3.10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3次,最高封单量4626.88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889.43万股,消息面上, 横店东磁明确表示为苹果公司提供无线充电磁片情况属实,同时还介绍说公司的无线充电磁性材料已被行业领先的多家客户采用。而在18650动力电池方面,公司正积极拓展市场,进入三季度后已开始想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企业批量供货。公司还透露,锂电作为公司新开拓的领域,正处于发展阶段,开工率会逐渐增加,销售也在逐步增加。目前公司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已达到2600mAH。
  阳光城今日涨幅9.98%,报6.83元,DDE大单净流入1.62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8次,最高封单量3173.58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438.26万股,消息面上,阳光城晚间公告,为增加土地储备,全资子公司阳光城粤港拟28.56亿元收购SmoothEver公司100%股权,并承接其合计3.29亿元债务,交易总价为31.85亿元。标的公司目前尚未产生营收,间接持有广州市汉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5%股权,该公司持有广州天河区东莞庄合计9.54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但其中2.41万平方米因涉及仲裁处于查封状态。
  万东医疗今日涨幅10.04%,报15.68元,DDE大单净流入7348.76万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2次,最高封单量505.27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202.68万股,消息面上,9月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修订的《医疗器械分类目录》(以下简称新版《分类目录》),新版《分类目录》将于2018年8月1日起实施。据介绍,新版《分类目录》具有优化整体框架细化产品类别、扩展目录覆盖面以及合理调整产品管理类别三方面特点,实施后将推动我国医疗器械分类实现动态化管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