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就是要开运
就是要开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37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居布局

(2009-09-26 23:39:55)
标签:

家居

财运

风水

李虹

分类: 综合咨询

家居布局

家居布局

     家,是人生爱的归所。住房,作为家的载体,承担了整个家庭的梦想和追求。命由天定,运由人走。“人定胜天”,讲的就是“以人为本”改变后天空间,获得新的生存环境。

    正确家居布局和选址能给人造就一个祥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使人生活的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在良性发展的家庭状态下,所有的困难挫折以及矛盾不快都会迎刃而解。相反,背道而驰的气息场,怎会给给居住者一个健康舒适的状态?

  好的风水布局能为家庭带来什么好处?一是创造和谐的居住环境;二是使家庭成员能和睦相处;三是让家庭成员精神上、身体上健康;四是让家人在事业和学业上一帆风顺;五是让家人睡眠安稳;六是让夫妻感情更好。维护婚姻;七是可以改变人生命运。

  什么情况下看居住宅风水?一是搬家之前;二是迁居后家中发生了很多突如其来的事;三是家人健康出现问题;四是夫妻之间的争吵频繁,婚姻出现危机;五是家人频发意外;六是孩子的学业一落千丈;七是官非官司缠身。

为满足广大客户在家居布局上的专业咨询需求,《就是要开运》李虹顾问团总结了长期服务的经验,整理成完整的体系,特开办了家居布局的专项服务。在此做简要介绍:

【就是要开运】家居布局服务所解决的问题:

1 住房大门的位置及相关布局.

2 住房内部各功能房间的布局位置.

3 各种命理神位,煞位的确定.

4 房间装饰颜色的选择.

5 辟邪吉祥物品的摆设布局.

6住宅周围环境风水指导及化解

7房屋的坐向是否配合主人

8、增强事业财运

9、婚姻感情、健康、学业等方面运气

10、化解官司、病痛、婚姻不顺、财运不佳等

本项仅限根据您提供的家居平面示意图提出解决办法(您可在电脑上画好平面图从网上发来,也可以画在纸上快递来,必须注明四个方向。画得越详细越好,不明白可咨询,有样图供参考)。

【就是要开运】家居风水遵循原理:

 “门、主、灶”为阳宅家居的三大要素,室内空气的顺利流通也是很重的因素之一,房屋即如人的身体,室内各部分的功能有如人体的各个器官,均有新陈代谢的作用,尤其是大门和窗子象征房屋的口和鼻,只有适中的空气顺利的在室内各空间流通,居住在其中的人们才能获得健康平衡之气的滋润,那么各方面才会得到健康平稳的发展。 

1、卧室——做为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否,其主要是看夫妻之间的和谐程度,那么,夫妻居住的卧室布局是关键所在,既然是卧室,那么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床的摆放,还要注意色调的配合、居住的舒适度等。

2、书房——书房是读书学习的地方,是家庭的智慧所在,应注重采光、通风良好,书桌的方位要摆放在文昌的位置。

3、客厅——客厅是供家人休息、娱乐与外界交流的场所,决定着家庭和社会的关系、事业的发展等,此方位应以格局清雅、平稳为主,客厅应设在整个住宅的前方位置。
4、厨房——厨房象征家庭的财运和食禄,首先要求空间尽量宽广舒畅,通风良好,并且要注意整洁,炉灶燃放及水龙头的位置一定要摆在吉方。

5、厕所——厕所为全家人排泄废物之所,应将厕所设在适合的位置,并且切忌厕所不能与厨房门相对,亦不能和大门正对,否则将影响全家人的身体健康及运程的发展。

【就是要开运】由李虹顾问主持;经过8年的运营,潜心研易十年,,具有丰富的实践预测经验和大量的事业预测、婚姻预测、财运预测、健康预测的成功案例。

【就是要开运】秉承“德信、精诚、创新”的服务理念,将一如既往的以深厚的专业知识、周到热情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年运咨询
后一篇:婚姻咨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