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陕西中卓留学
陕西中卓留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9,069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陕西中卓留学风暴来袭

(2011-03-03 11:40:55)
标签:

日本

宋体

黑体

微软雅黑

特色专业

分类: 其他

报名热线: 029-85277601;手机微信;13468889565



日本

留日优势

l         世界经济超级大国,拥有尖端科技,众多国际知名企业。

l         与中国一衣带水,交通便利,飞机往返只需3小时左右。

l         世界教育最发达国家之一,拥有600多所高等学府,教学设施一流,学历国际公认,师资雄厚,理念领先,奖学金高,种类繁多

l         公费医疗,留学生享受国民待遇。

l         留学成本低廉,年8-10人民币(包括学费、生活费),可合法勤工俭学,薪水高。

l         在日本读完大专、大学后,可在日本就业,获工作签证。

l         在日居留10年,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可申请永久居住权。

 

优质服务

l         出国前和学生签定在日兼职约定书,以及行前语言与生活常识指导。

    工种范围:量贩店导购、冰淇淋制作和贩卖、料理店、广告投放等

    时薪范围:850~1100日元/小时

l         为在日读语言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升学指导及生活上的帮助,如接机、住宿、各种手续办理、生活问题免费电话咨询……

l         我们是日本多家一流语言学校、大学、别科、国公立大学院的中国一级招生代理处。

l         我们拥有数年日本留学与生活经验的专家组成的实力派咨询团队。

l         过硬的专业素质保障办理周期快捷与100%签证率。

l         海内外服务一体化—为学生提供免费境外服务。

l         免费为经我公司服务的学生家长办理赴日探亲签证。

l         为每位学生量身制作留学计划,多种方案以满足不同学生情况。

热招项目

l         YOHAN早稻田外国语学校(东京)

1、学校位于东京都新宿区最繁华的地段,离大久保站只需1分钟

2、前3月学习语法期间有困难时有中国老师补课

3、有保送,免试入学本科学校推荐

4、本校管理严格,有最专业的留学生考试讲座,确保学生100%升入名牌大学

l         千代田国际语学院(东京),亚细亚国际语学中心(横滨)

1、本校日语学到2级,可直接大三编入专升本(2年取得本科学历)

2、本校日语学到2级,可直接专升硕(2年取得修士学位)

l         山野日本语学校(东京)

1、在留申请时间灵活,获得本校录取资格学生的签证率为百分之百

2、申请本校交半年学费即可获得2年留学签证。

l         MANABI外语学院(长野)

1、本校地处长野县,城市环境及当地消费水平适合初到日本学习语言预备课程的留学学生

2、本校20117月及10月,入学即可享受赠送7个月学费待遇,7月生6人名额,10月生9人名额

l         国际交流友之会外语学院(福冈)

1、报名本校的学生,即可享受语言学校及大学双录取待遇

2、本校为有日本研修历史的学生提供申请赴日留学签证的机会

l         中央工学校(大阪,东京)

1、本校拥有最完善的留学生考试辅导课程

2、本校是日本唯一一家为申请大学院研究生、修士课程的学生提供本专业一对一的专业指导的学校

3、学费半年一交,本校宿舍住宿,为在校生免费提供打工岗位及上岗培训

4、本校毕业生可获得国公立大学大三编入机会的推荐

l         福岛日本语学院(福岛)

1、本校学费为日本最低,学校提供本校宿舍统一管理学生生活

2、本校生考入福岛国立大学,每月可拿14万日元奖学金。连发1年,总奖学金金额高达20余万人民币

3、在校生学校全权安排打工机会,每人23份工作,确保为学生减轻经济压力

4、本地不含住宿费的月生活费仅2000人民币左右,极适合留学生第一年的学习过渡生活

 

ü         招生条件:职高,中专毕业。

ü                   高三在读及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大专,本科毕业。

              日语JEST F级或者JLPT N5以上

ü         开学时间:语言 14710月,大学410

ü             用:学   5RMB/年左右(以语言为标准)

              生活 费 4-5RMB/

 

 

 

韩国

留韩优势

l         教育水准高,留学费用低廉。

l         入学门槛低,可自由选择专业。

l         学习生活环境舒适,奖学金丰厚。

l         担保金额低,申请手续快捷。

l         政府鼓励勤工俭学,打工机会多。

l         热门专业教学含金量高,就业前景广阔。

l         新政策带来更多留韩就业机会。

优质服务

      出国前和学生签定双重保障协议,免费办理2次升学(本科或者研究生)。

      韩国语通过四级的学生无需再读语言可直接办理本科,插班或大学院的申请。

      为在韩读语言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升学指导及生活上的帮助如接机,住宿。

      并在国内留学机构首家开创设立海外办事处,在首尔,釜山,大邱,大田等地都有,方便为学生提供免费境外服务,如,办理手机,开通银行账户,办理入学手续,办理登陆证等升生申请高额的奖学金等,解决后顾之忧。

      凡经在我们公司办理的学生,为家长免费办理赴韩国探亲及旅游签证。

      6/9月入学,激情申请中,报名就免费赠礼韩国LG手机!

热招项目

l         延世大学 :一流名牌大学、位居世界百所名牌大学之列;全韩最先开设可全英文授课的GSIS研究生专业的学校,为无韩国语基础的外籍留学生提供了全英文教学的硕士和博士课程; 特色专业: 经营系,经济系,新闻媒体,生命工学,电脑科技,电机电子工学

l         建国大学: 韩国大学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首尔地区唯一提供校内宿舍的学校灵活的转学制度,本校语言课程学生100%入本科(研究生);高三在读生可直接申请

特色专业:经营系,经济系,形象设计,影视表演

l         国民大学 :韩国规模前五位的大学;坐落在首尔市中心,具有先进的国际化管理体制;为中国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及优惠;

特色专业:森林资源学、林产工学系

l         檀国大学 :一流的艺术院校,综合排名前十的名校;檀国大学语学院设置在首都汉城校区,是一个专业的语言教育中心;

特色专业:艺术,音乐

l         清州大学: 韩国唯一一所对外国学生开放口腔,护理专业的学校;拥有最尖端的教育基础设施;

特色专业:商科、艺术、电子信息类

l         启明大学: 是全国一流水平的重点综合性大学;韩国的“哈佛”,大邱地区最美丽的校园;启明大学校园常常作为背景地出现在电影或电视剧,《爱上女主播》、《花样男子》等30多部作品,都是借助启明大学校园场景拍摄而成。

特色专业: 商科、艺术、电子信息类

 

ü         招生条件:职高,中专毕业。

ü                   高三在读及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大专,本科毕业。

ü         开学时间:语言每36912月,专业 39

ü             用:学   2-3RMB/    (以语言为标准)

              生活 费 2-3RMB/

 新加坡

留新优势

l         签证周期短,签证成功率高

l         转赴欧美名校的最佳跳板国家

l         就业机会高,易移民

l         环境优美,治安稳定,犯罪率低

优质服务

l         经教育部审核通过,拥有正规资质号的合法留学中介

l         拥有多年海外留学经验的海归咨询团队

l         具备丰富签证申请经验的专业文案团队

热招项目

l         亚太管理学院——毕业后可颁发一年工作准证

l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JCU——毕业后可颁发一年工作准证

l         ERC创业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可赴美带薪实习一年

l         英华美学院——优势专业为计算机课程,设有动漫游戏专业

 

ü         开学日期:语言课程随时办理,随时入学

ü         招生条件:满12年正规教育及以上

ü             用:生活费平均约3——5万人民币/

        学费平均约为4——6万人民币/

 马来西亚

留马优势

l         留学费用低廉

l         签证周期短,签证成功率高

l         转赴欧美名校的跳板国家之一

l         无需高考成绩,无需英文成绩,无需资金担保,易申请

优质服务

l         经教育部审核通过,拥有正规资质号的合法留学中介

l         拥有多年海外留学经验的海归咨询团队

l         具备丰富签证申请经验的专业文案团队

 

热招项目

l         马来西亚国公立大学——申请无需高考成绩

l         计算机IT类优势学校推荐——亚太科技大学、澳洲科廷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l         酒店与旅游管理优势学校推荐——泰莱大学、亚太科技大学、精英大学

l         会计优势学校推荐——英迪大学、林登大学、双威大学、思特雅大学、泰莱大学

l         商科优势学校推荐——英迪大学、泰莱大学、精英大学

l         生物科技、医药优势学校推荐——思特雅大学、泰莱大学、英迪大学

l         多媒体传播优势学校推荐——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ü         开学日期:语言课程随时办理,随时入学

ü         招生条件:满12年正规教育及以上

ü             用:生活费平均约2——3万人民币/

        学费平均约为1——5万人民币/

 俄罗斯

留俄优势

l         入学门槛低,免试入学;

l         费用低廉,世纪名校;

l         文凭含金量高,就业前途光明;

优质服务

l         办理周期快捷,签证率高。

l         在境外独家设立办事处,为学生提供境外全方位服务。

热招项目

l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是俄国最古老的大学,世界排名在28位,是世界知名的众多学派的源头,拥有八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梅德韦杰夫、普京两位总统的母校。综合类大学。

l         莫斯科国立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是全世界最大和最著名的高等音乐学府之一,1998年排名世界第1位。至今已有近140年的历史。音乐协会,歌剧院,交响乐队,音乐学院。许多著名的音乐学家都在这里工作和学习毕业。

l         圣彼得堡国立列宾美术学院---是世界著名的四大美术学院之一,主要培养大师级的美术人才。校内设有,绘画、雕塑与建筑艺术研究学院。

l         圣彼得堡巴普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巴普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始建于1897年。世界医科大学排名第六,大学由70个教研室、14个临床诊所、4个科研所(药理学、心脏病学、肾脏学、肺病)等。

l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创立于1797年,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大学。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也是唯一冠有俄罗斯国家名称的师范大学

ü         开学日期:语言每2个月,专业课程:2月和9

ü         招生条件:职高,中专毕业。

ü                   高三在读及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大专、本科毕业。

ü             用:学费    2000-6000美金/  

              生活费  100-1000美金/

 乌克兰

留乌优势

l         教学质量高,双语教学;

l         费用低廉,生活质量高;

l         签证周期短,无需资金担保;

优质服务

l         专业团队,签证率100%

l         海外专家团队提供境外一条龙服务。

热招项目

l         基辅国立大学---是乌克兰的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基辅大学成立于1834年,至今已有166年的历史,在欧洲及世界上的教育机构。

l         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创建于1805年,是原苏联继莫斯科大学之后成立的第二所大学。该校是乌克兰著名的科学和教育中心,作为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在数学、工程学、数学物理,据今近200年的历史了。该大学已经培养出众多世纪名人。

l         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最初成立于19131115日,1968年成为政府支持的音乐学院。在乌克兰音乐文化发展史上,这一年也成为其音乐文化发展的转折点。

l         乌克兰国立医科大学---创建于 1841年,至今有160多年历史。她是乌克兰及前苏联最具权威的医科大学,是乌克兰科学、疾病预防及治疗学科领域的引领者。

l         乌克兰航空航天大学--- 创建于1930年由哈尔科夫工业技术大学原航空学院组建而成,乌克兰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拥有航空、航天技术的国家之一,同样也拥有很。

 

ü         招生条件:职高,中专毕业。

ü                   高三在读及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大专,本科毕业。

ü         开学时间:语言每2个月  专业课程:9

ü            用:学   1800-5000美金/  

              生活 费 100-1000美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