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凌花语
冰凌花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46,874
  • 关注人气:14,4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岁孩子装睡偷窥父母房事(浪首、博首、草根推荐)

(2011-03-09 07:47:26)
标签:

婚姻家庭

育儿

房事

分类: 家长里短

 

文/冰凌花语

      当好友说孩子装睡偷窥他们夫妻房事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孩子不是偷窥,是不知所措,是迷茫,是不敢吱声而已。

     

      前几天我带女儿去好友菁菁家玩,同去的还有另一个闺友,一进菁菁家,发现变化很大。因为菁菁家是老房子的两居室布局,虽然有客厅,但因空间很小也只能放个冰箱和饭桌。菁菁夫妇就把大屋设成客厅,放沙发电视什么的,小屋成卧室,一张大床三口睡,菁菁女儿刚6岁。

       而这次我来她家,她家的布局发生很大改变。小屋全套崭新的儿童家具,大床放在大屋了。我问菁菁:怎么了,让女儿自己睡了?菁菁冷笑了下,趁女儿带璇璇玩的时候跟我说了端由:一次晚上看电视时,菁菁和老公为一部电视剧的结局打赌,谁输谁请客。当时女儿也在场,这个电视剧当晚就要演完,女儿还说明天早上你们告诉我谁请客啊。

       菁菁和女儿上床睡觉去了,老公独自看剧。菁菁不知什么时候被老公在身上一通乱摸整醒,顺手拿来手机一看,已是凌晨三点,就推着老公说睡觉吧。但老公嬉皮笑脸地又把手伸过来,菁菁知道老公想了,就顺从了他。夫妻两个完事后,搂着聊天。老公说出电视剧的结局,没想到刚一出口,女儿就突然转过身说:“老爸请客啦~~”把菁菁夫妇吓了一跳,没想到女儿竟然醒着,再联想到刚才的房事,怎能不惊出一身冷汗。夫妻俩也不敢再多聊,各自带着想法入睡了。

       第二天,菁菁两口趁女儿不在时,开始商量着要让女儿单独睡觉了。于是,菁菁便张罗着给女儿购买了整套的儿童家具,和女儿分房正式开始了。

 

       听完这事,同去的好友也惊讶地说:“啊,我家儿子也有过这事,但我家住房条件不行啊,一直没法分。”然后她说了她家发生的事:她家大床用的是席梦思床垫,和老公房事时总是震动地厉害,有时五岁多的儿子动动身子就接着睡了。后来她也是听同楼的邻居说房事被儿子看到了,儿子原来装睡。好友就和老公讲了这事,当天半夜,两口按合计好的用手用劲按动床垫,床垫震颤着,儿子睁开眼说句:“按床垫干什么,不让睡觉啊!”两口闭口不吱声了。

       小一些的孩子看到父母房事,会不安,因为这时的宝宝还很依恋妈妈,也许会认为爸爸在欺负妈妈,而对爸爸产生畏惧心理。大些的孩子看到父母的房事,思维会紊乱,会迷茫、担心。其实不是孩子在装睡,我想应该是孩子被吓到了,不敢吱声,想想当时的孩子心理在忍受怎样的煎熬。

       

      这样的情况可能很多人家都有发生,其实孩子大些是该和父母分房睡,但以中国目前的状况,有这样分房条件的还是少数,这真是件无奈而尴尬的事情。也只有希望夫妻在房事时一定要回避孩子,即使孩子已经睡了也要特别注意。

 

璇妈的微薄欢迎一起来织,加个关注吧!

 

您好,我是新浪育儿博客亲子关系组管理员,您的文章很精彩,我已经向育儿博客编辑推荐了您的文章,希望能够推荐成功,请继续支持新浪育儿博客,谢谢!

欢迎来访的亲们和我一起关注新浪亲子大本营 ——

新浪亲子官方微博—养儿育女,大事小事,家长里短,亲子关系--探索、追踪生命之源--每日为你微观报道

 新浪首页博客板块推荐

六岁孩子装睡偷窥父母房事(浪首、博首、草根推荐)

新浪首页育儿板块推荐

六岁孩子装睡偷窥父母房事(浪首、博首、草根推荐)

博客首页推荐  

六岁孩子装睡偷窥父母房事(浪首、博首、草根推荐)六岁孩子装睡偷窥父母房事(浪首、博首、草根推荐)

六岁孩子装睡偷窥父母房事(浪首、博首、草根推荐)

根 推 荐
六岁孩子装睡偷窥父母房事(浪首、博首、草根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