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最美食Bestfood
最美食Bestfoo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6,602
  • 关注人气:3,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阿丽雅西餐厅:完美的情人节大餐,些许美好,如此浪漫!

(2018-02-07 21:54:40)
标签:

美食

北京

中国大饭店

情人节

分类: 探店-北京

http://p3.pstatp.com/large/615b00050e50590f7946

http://p3.pstatp.com/large/615c0004a2b4a4e16e58

图文作者:绿野仙踪olivia

情人节,早就不拘泥于美酒鲜花和巧克力了。收集浪漫,让感情持续升温,还有一个好办法,那就是带上另一半找一个外在感官和内在体验都完美的餐厅,来一顿情人节饕餮大餐。毕竟,过好这一天才不会被抱怨,这是浪漫一整年的前提。前两天提前过了情人节,在中国大饭店的阿丽雅西餐厅吃足五道式,阿丽雅的大门非常低调内敛,一束投影垂下“ARIA”告诉我们餐厅到了,一层是酒吧,二层是西餐厅,顺着木制旋转楼梯拾级而上,意大利巨幅油画点缀交错,米色、原木色、棕色形成了餐厅整体色调,大束娇艳的玫瑰烘托出情人节的浪漫气氛,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外是一个宽敞的露台,灯光透入格外安静美好。落座之后,拿到一份情人节长长的餐单,从各种欢迎小吃开始,沙拉、汤、主菜、甜品、酒水……满满的诚意,话不多说,眼见为实,看看都有什么。

http://p9.pstatp.com/large/615f0002dca25a298dcc

http://p3.pstatp.com/large/615f0002dca4453e4159

餐前开胃,两杯气泡酒作为开篇,也贯穿全场,把酒杯凑到鼻下闻一闻,淡淡的酒香有些许的甜味。

http://p1.pstatp.com/large/615e0002ea79ae4e6c93

四种口味的餐前面包,种类丰富,照顾到不同的口味和喜好,松软且香气浓郁的黄油轻轻涂一层就好。

http://p9.pstatp.com/large/615e0002ea7ac758a8f1

欢迎小吃,自制鹅肝坯配意大利香菜味黄油面包和黑菌,蟹肉塔塔配鱼子酱。这是双人份开胃小吃,摆盘简洁对称,主题感十足。

http://p9.pstatp.com/large/615f0002dca5c64bc3cc

碧绿色香菜味面包打底,同等大小和厚度的鹅肝在上,点缀酱汁和玫瑰花瓣,鹅肝细腻顺滑,入口即化,面包层松软,整体颜色红黄绿相间,热烈地让人很有食欲。新鲜的牛油果包裹着细嫩的蟹肉,细密的一层鱼子酱,口感爆破,吃起来十分有满足感。

http://p1.pstatp.com/large/615d0003d222d11c1206

http://p1.pstatp.com/large/615d0003d2209172d601

海鲜沙拉,花环一般精美的摆盘,细腻浪漫。这单单一道海鲜沙拉,足有近十几种食材,剥了壳的大虾居中,搭配绵软的山药泥,环形间隔摆放贝柱、牡蛎,茴香头、芝麻菜、黄瓜卷……淋入橙子和梨的酱汁,从颜色、摆盘到味道,超级喜欢。

http://p3.pstatp.com/large/61590005521d1fe6bb82

牛肉清汤,清爽的芦笋泥打底,蘑菇粒居中,一口大小的牛肉块软嫩细腻,一点不柴。上餐后,缓缓倒入的牛肉汤逐渐没过食材,清香可口。

http://p1.pstatp.com/large/615c0004a2b8994b0677

http://p3.pstatp.com/large/615a000543f76d40f4b1

主菜来喽,主菜有香草挪威三文鱼和慢烤安格斯西冷牛排两种可选。三文鱼以绿色为主,生机勃勃,墨鱼汁打底,墨鱼汁做成的冰花和宝塔菜点缀其中,看似随意浇着的青豆泥刚好突出了主体——三文鱼,温热的盘子保证了食物的温度和味道。

http://p3.pstatp.com/large/615a000543f952e71d94

慢烤安格斯西冷牛排,牛排是大多数人喜欢的黑椒口味,五成熟的牛肉配以黑菌土豆泥和烤的香甜的迷你胡萝卜,异常诱人。

http://p1.pstatp.com/large/615c0004a2b7bbf8392d

甜言蜜语——一款饭后甜点,将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巧克力慕斯蛋糕,搭配莓果冰淇淋和新鲜树莓,镂空的白色心形巧克力精致浪漫,一道情人节独特的甜品大餐。

http://p3.pstatp.com/large/615d0003d224924f3926

http://p9.pstatp.com/large/615d0003d225adbaa000

优雅静谧,仪式感十足,又不让人拘束,一餐美好的情人节体验。如果你喜欢,请记得一定来看看,完美的情人节大餐,些许美好,生活就如此浪漫!情人节见!

酒店:中国大饭店

餐厅:阿丽雅西餐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

电话:010-65052266

价位:情人节套餐 1520元/双人套餐(享用套餐可参与抽奖活动)

特享优惠:

1、情人节当晚来阿丽雅享用晚餐的情侣还可获拍立得照片一张

2、享用此套餐还可参与抽奖活动,价值900元阿丽雅餐卷、精选香槟等你来赢。

3、在餐厅用餐情侣,还可在酒吧享受RMB299/2位,指定酒水畅饮3小时特惠(21:00-00:00)

4、2018年2月11日前预定此套餐的客人,仅需另加RMB88可享“怦然心动”情人节巧克力慕斯蛋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球支付行业的领导者Visa与最美食(zui.ms)联合推出的2018年高端持卡人餐饮及权益平台已正式上线,为中国Visa金卡、白金卡、御玺卡及无限卡以上持卡人提供专属权益服务。在平台预定消费套餐的用户,将可获得餐饮折扣/SPA体验券/游泳券/健身券/美甲券/保龄球券等,并有机会五星级酒店房券及自助餐券,甚至入住总统套房。关注“Visa高端卡尊享服务”服务号,进入“高端餐饮预约”菜单,或者关注“最美食Bestfood”,进入"Visa尊享”菜单,立享品质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