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最美食Bestfood
最美食Bestfoo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6,602
  • 关注人气:3,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2016-09-27 23:15:10)
标签:

新西兰

生蚝

味蕾

烤牛羊肉

美食

分类: 探店-北京

人们都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在新西兰,是“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http://p2.pstatp.com/large/e4d0006514fc97a896f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新西兰,这里真的是一个受上帝眷顾的地方。不仅有着最纯净的空气,天堂般的美景,还有最诱人的食材,在大自然恩赐下所孕育出的牛羊肉以及海鲜,加上新西兰独有的厨艺俘获了无数骨灰级美食家们的心。

http://p2.pstatp.com/large/e510005d66fe50a5b81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从你踏上新西兰土地的那一刻起,你已经踏入了一个属于吃货的国度。一只热气腾腾的香烤羊羔,还是鲜嫩爽口的青口贻贝,那种原始粗犷的味觉刺激,绝对令人大呼过瘾。

身为资深吃货的你,这些美食不能错过

http://p2.pstatp.com/large/e9300018e5b127f2836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烤牛羊肉:在新西兰南岛有一个著名的银蕨农场,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可以提供天然充足的能量,从牧场的种植到牛羊的成长都是100%纯天然环境自由放牧,不添加任何荷尔蒙和抗生素,科学全程监管骨质生长、油脂厚度、鲜肉的色泽、酮体质量等,肉质充满弹性、韧性且多汁。

http://p3.pstatp.com/large/e4d0006514cd5720a87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青口贝:青口贝素有“来自南太平洋的翡翠”的美誉,产于新西兰天然水域,拥有独特的翠绿色鲜艳夺目的外壳,为新西兰独有,完全靠吸取海洋天然养料,约经18个月后养成捕捞,肉质饱满、入口极鲜。生蚝是来自新西兰有机生蚝,生活在纯净无污染的太平洋,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高蛋白和诸多微量元素, 口感肥嫩鲜滑。

http://p1.pstatp.com/large/e510005d6707e0566db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生蚝:新西兰有三种生蚝:布拉夫生蚝,马尔伯勒蚝还有蓝珍珠蚝,以布拉夫生蚝最为出名,虽然不及法国生蚝的声名远扬在外,但其肉质也绝不逊色,更加细嫩软滑。

http://p1.pstatp.com/large/e4d0006514d13022741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新西兰橙鲷:新西兰橙鲷,又称“长寿鱼”,是深海鱼种,捕捞于700-1000米深度的海域,它拥有珍珠白般的鱼肉,软硬适中的口感和贝类一般的鲜美味道。

http://p2.pstatp.com/large/e4d0006514ee1b1f729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芝士:几乎所有来到新西兰的人都不会忘记这里奶制品的香醇,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科学的喂养,造就了牛奶的高质量,也就有了制造芝士的优质原材料。橙色车达芝士,奶油芝士和红波芝士等都是新西兰最好的芝士味道。

那么问题来了,新西兰美食哪里吃?

http://p1.pstatp.com/large/e9300018e5e934263cb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打飞的去新西兰?不不不,这个成本未免也太高了,小编这就给你一个足不出帝都遍尝新西兰美味的机会。

http://p2.pstatp.com/large/e9300018e5d38689ca0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于9月21日至11 月25日举办“新西兰美食节,在为期两个余月的美食节期间,餐厅也被新西兰元素装饰一新,在充满绿色与天然纯净的视觉中感受视觉与味蕾上的双重收获。

http://p2.pstatp.com/large/e4d000651510edeb4bc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届时热爱新西兰美食的朋友们在酒店的三个餐厅都能品尝到各具特色的以新西兰纯净有机食材精心烹制的精美菜品:万斯阁西餐厅为自助餐,焰吧扒房是4道菜式的西式餐套,秦唐中餐厅也同时推出中式套餐。以新西兰青口贝、生蚝、长寿鱼、天然牧场的牛羊肉、芝士等为食材,结合传统与创意的烹饪手法,精心奉上极具新西兰特色和时尚气息的美食嘉年华。

除了上述介绍的美食之外,不容错过的还有来自新西兰的醇香葡萄酒、100%源自新西兰的纯净乌龙茶ZEALONGTea,还有 “深南”新西兰高端冰淇淋等着你来吃哦。

餐厅: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万斯阁西餐厅

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5楼

预订及咨询电话:8610-5812 8888转8411

————————————————————

最美食(zui.ms) 引领餐饮业走入共享经济

高端餐饮一键订!免费测试版抢先用!

搜索关注“最美食会员卡”(zui_ms_ka)微信号,享受“最美食”全国范围内合作商户一键订餐及“三免一”折扣,涵盖四、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商务套餐、大堂吧、酒吧酒廊、周末早午餐等多种产品。微信测试版现低调上线,马上注册为种子用户,免费体验五星级尊享美食服务!

http://p2.pstatp.com/large/e4b00026097dd796c7b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TITLE="【京】舌尖上的新西兰之旅 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