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1905电影网官博
1905电影网官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95,287
  • 关注人气:36,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2010-08-11 10:17:07)
标签:

娱乐

分类: cctv6每日推荐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秦岚上一次参加《光影星播客》已经是好久之前了,还没开始录制节目之前,秦岚就与工作人员表现的非常热络,并且一直称赞布景很漂亮。最近一直在忙着给《庐山恋2010》宣传,刚刚结束了一个电视剧的拍摄的秦岚由于休息不足身体状况有些欠佳,采访前不停地咳嗽,然而采访一开始她便拿出了百倍的精神,面对[电影网]记者侃侃而谈,谈电影,谈爱情,谈工作,谈友谊,显示出了难能可贵的敬业态度。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谈演艺事业:对拍戏的尺度很保守,对工作质量要求很高

  “最近一直忙着宣传真的很累,今天来《光影星播客》之前就发现其实自己的嗓子已经发炎了,工作安排的比较紧,一直都在赶档期,也没什么时间休息。”秦岚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表情还是很云淡风轻,就好像在讲别人的故事,而提到《庐山恋2010》,她便显得更加兴奋起来。

  1980年的电影《庐山恋》,号称是中国惊天一吻,不仅完美地呈现出了庐山的景色,而且还创造了多个纪录。比如《庐山恋》是“文革”后国内首部表现爱情主题的电影,并且出现了当时罕见的吻戏;女主角张瑜片中的服装,换了43套,远远超过《花样年华》里张曼玉的23套旗袍;当年的新人张瑜也凭这部《庐山恋》成为上世纪八十年代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并当选第一届金鸡奖和同年百花奖的“双料影后”。时隔三十年,当被问及《庐山恋2010》中的吻戏部分有何突破时,秦岚大方表示:“我觉得如果是单纯的吻戏还好,但是如果真的尺度特别宽的话,我还是会比较慎重的。我希望自己接拍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一种很松弛的状态,如果有特别待多的那种裸露的镜头我怕我自己会放不开。”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谈型男搭档:方中信很MAN,李晨很有趣


  《庐山恋2010》是《庐山恋》的延续,依然讲述爱情故事。该片讲述时过30年后,周筠的女儿耿菲尔在海外学成归来,片中两位男主角都对耿菲尔产生了好感,由此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恋爱故事。女主角耿菲尔由秦岚扮演,李晨、方中信担任片中两名男主角,张瑜继续扮演周筠。

  秦岚说,虽然跟方中信认识也已经很多年了,但是由于他讲广东话,所以相比之下跟李晨之间的沟通就会显得特别好玩。“在电影里李晨也是演一个很有喜感的男孩,我们之间经常会加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戏,大家如果进电影院去看的话就会看到很多桥段都是我们俩现场直接编出来的。方中信还是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他很MAN的那种绅士风度,不过他私底下还是很爱开玩笑的。”秦岚对这两个型男搭档都赞不绝口,她说很幸运能够跟这两位演员合作,很轻松,也很开心。

  在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会选择哪种类型作为自己另一半时,秦岚有些尴尬的笑了:“一定要从他们俩中间选吗?”紧接着秦岚又很理智的回答道:“在电影中这两个人一个是特别理性的,一个是特别感性的,在生活中完全理性太中规中矩,太乏味,完全感性又会显得不太妥当,我还是希望能够在感性中保留一些理性,这样会比较理想。”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独家专访秦岚:拍戏尺度很有限,拍裸戏怕放不开

 

谈价值观念:张瑜是个值得崇拜的女人,爱情观与《庐山恋》很类似

  第一次与张瑜合作,秦岚毫不保留的表现出对这个女性的欣赏:“她特别执着,一开始拍电影便家喻户晓,被全国的观众喜爱着,在那个年代还是很不容易的,然而在她事业最高峰的时候却放弃了这些,选择了出国读书,她的这些选择都很大胆,可能很多人都会不太理解,但是她是一个特别自信的女人,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是很值得我们这些年轻女孩去学习的,要完全充分的相信自己,才可以做很多自己发挥的很好的事情。”秦岚认为张瑜是一个非常细腻的优秀女导演,谈到是否会亲自做导演拍电影秦岚则很谦逊的说自己的自信可能还不够。

  说起两部“庐山恋”之间的时代变迁,秦岚有着她自己的理解:“其实这两部电影的中心思想并没有变,无论在哪个年代,哪怕是相隔了三十年,真挚的爱情却是不会改变的,不会受到物质、金钱所诱惑,纯粹的感情就是纯粹的感情,这个观念其实跟我还是很相像的,我所追求的也就是这种纯粹的感情。”

  接下来秦岚会专注在电影《庐山恋2010》的宣传工作上,并没有具体的新动向,秦岚也非常坦诚的向记者表示非常渴望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在《光影星播客》节目录制过程中,秦岚与节目导演一起精益求精反复雕琢,表现出了高度的配合,相信这样一个清新自然又兢兢业业的秦岚可以更加顺利的找寻到自己梦想中的生活。

 

 

爱看电影,爱上电影网

最新最快的电影资讯,尽在电影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