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102,379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娓娓;团结!华人店遭劫,众华裔围堵劫犯,抱团反击

(2021-07-20 18:09:26)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纽约

华人

美国

分类: 高看美国

最近,经常能听到亚裔、华裔被打,商店被砸的新闻,华人社区劫案频发。这不,前几日,纽约一名劫匪深夜冒充顾客前往布鲁克林的一家奶茶店抢劫,结果在近十名华裔见义勇为之下,成功将劫匪拦截,最后交给警方。消息一出,令人振奋。

 高娓娓;团结!华人店遭劫,众华裔围堵劫犯,抱团反击
这名非洲裔或西语裔男子冒充顾客进入奶茶店假装点了几个饮品,在店员打开收银机时抢劫,并在抢走店内几百美元现金逃走。劫匪逃出店外后原本在奶茶店内工作的华裔员工跟了出去,同时大声呼喊求救,一旁商铺工作的华裔男子,连同路边几名华裔很快的追了上去。一大伙人不断在街道上对劫匪追赶,后终于将劫匪逼入一个后院后拖出,被随后赶来的警察带走。

高娓娓;团结!华人店遭劫,众华裔围堵劫犯,抱团反击

高娓娓;团结!华人店遭劫,众华裔围堵劫犯,抱团反击
现在,虽然华裔被打,华裔店铺被抢的事情屡有发生,但华裔民众开始抱团反击,见义勇为的也越来越多。前几天,同样是纽约,一名外族裔男子拖拽住一名华裔男子,将他撂倒在地上,华裔男子几次挣脱无果。后多名华裔群众出手,救下华裔男子。同胞有难,多方援手,真为这几位热血人士点赞。

 

热心华裔民众表示,早些年华裔通常自扫门前雪,不少不法分子也喜欢在当地犯案,将华裔当作容易的作案目标。但近些年大家明显越来越团结,通常听到有抢劫、盗窃等案件,路边的人都会出手相助,敢来当地作案的嫌犯也越来越少。本来就应该如此,只有我们大家团结一致,才不容易被他人欺负。

 

在许多匪徒纷纷将华人社区当成盗劫目标时,现在是华人团结一致的时刻。一些族裔的匪徒都将华人社区当成容易抢盗时,华裔团结十分关键。要向所有人证明华人社区并非好欺负的,守望相助才能保护社区和同胞的安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