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096,525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娓娓美国疫情日记:直播美国高中生的网上毕业典礼

(2020-06-11 20:42:20)
标签:

王丰源

荣获三个大奖项

regis

留学

美国v视

分类: 美高美教育
高娓娓美国疫情日记:直播美国高中生的网上毕业典礼
      疫情让很多原本平时简单的事变得复杂化。很多学生到现在都还没有复课,那些原本该毕业的孩子,也只能通过网络走完毕业流程。美国孩子也是这样。

      前几天,是好朋友儿子王丰源的高中毕业典礼。在美国,高中毕业典礼是件很隆重的事,值得全家穿正装出席参加。但今年因为疫情,学校的典礼取消了。但是这个重要的人生历程又不能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了,所以美国的学校,就搞了网上毕业典礼。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小主人公——王丰源同学。
 
       经常看娓娓文章的朋友应该都有印象,高娓娓:不负少年强——留学生家长与孩子的自白-为什么要出国留学

       王丰源小学毕业于北京市中关村第一小学,随后前往美国学习,并于2016 年 9 月以全A的成绩初中毕业于美国麻省百年名校the Fessenden school,最终成功考入美国纽约市著名私立高中Regis 2020年6月6日,丰源以优异的成绩从Regis 毕业,并在毕业典礼上光荣地接受了学校授予的三个奖项: General Excellent award ( 相当于国内校三好学生奖) , Hilber Award ( 拉丁语学术最高荣誉奖),Order of the Owl ( 相当于全科学术优秀奖),丰源也是今年获取最多奖项的毕业生。

高娓娓美国疫情日记:直播美国高中生的网上毕业典礼

高娓娓美国疫情日记:直播美国高中生的网上毕业典礼
       作为这所百年校史上,第一位荣获全额奖学金的中国籍学生,老师同学们都为丰源四年的高中生活所获的成绩送来了祝贺与祝福,其中有一句不约而同的赞誉是“you deserve it “( 你当之无愧!)。

世界著名的福奇博士,做为该高中校友为毕业典礼致辞
高娓娓美国疫情日记:直播美国高中生的网上毕业典礼

       王丰源的妈妈骄傲地说:一家人坐在电脑前,接受着科技带给我们的远程毕业典礼,这一浪高过一浪的惊喜,令我们尖叫不已!我们无比激动,更是因为这一路走过来,丰源每个奋斗的时刻都令我们无比难忘……!

        当今年三月底,丰源接到了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等长春藤名校的录取,接到了乔治城大学、圣母大学、福特汉姆大学的全额奖学金的通知书时,我们为他无比骄傲!

       2020年9月份,丰源就将在老洛克菲勒的母校,著名的Brown 大学开始他的大学生活了。风华正茂,义气风发的王丰源,他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他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丰源学校应届毕业生
高娓娓美国疫情日记:直播美国高中生的网上毕业典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