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102,379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2020-04-20 20:11:21)
标签:

高娓娓

美国

疫情日记

纽约

新冠

分类: 高娓娓美国疫情日记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截止4月19日,美国累计确诊755474例,新增确诊25576例。纽约州累计确诊244258例,新增5410例,死亡18369例。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疫情下的纽约真有世外桃源

     每天看着我穿着这个衣服是因为朋友们告诉我,出去以后要穿面料比较光滑的衣服,这样病毒就不容易粘在衣服上。所以,大家经常看到我总是穿这件很简单的羽绒服。纽约现在是初春,天气还挺冷的。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因为经常外出采访,所以朋友们很担心我。这两天总是觉得自己不舒服,觉得自己出问题,所以和医生朋友沟通。她为我准备了药,非常感谢。在这个艰难的情况下,朋友们之间会互相支持和鼓励。我们拿药的时候也会非常注意要保持社交距离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我到朋友这里拿药也保持社交距离,她把药放在那边跟我示意一下,等她转身进屋了我再过去拿药。她给我准备了抗病毒的药和维他命,非常感谢。朋友热情洋溢的笑容也如她门前的春花般打动着我。
     虽然现在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纽约是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城市。疫情之下的纽约,有人孤独死去,有人感染后痊愈;有人逃离纽约,有人逆行支援;有人忐忑不安地在隔离,有人唯恐天下不乱地飙车;有人冒着危险救人,还有政客你来我往地“嘴仗... ...但是我们相信终究会战胜疫情,生活是美好的。今天娓娓到朋友所住的小区就感受到了久违的宁静与祥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出来拍摄到的画面。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这个小区以前我经常来,这里的花草树木一直都非常美丽,房子也很有特色。这次来,真的犹如误入世外桃源一般。它仿佛把严重的疫情都隔离在外,遛狗的、散步的,孩子们也在家长的带领下做着运动。碰到的所有人不见悲伤,脸上还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大家对战胜疫情充满着信心,对生活依旧无比热情。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讲个题外话。美国人很注重肖像权的保护,没有他们同意是不能随意乱拍传播的,我拍摄时都会事先征求他们的许可。大家问我拍这个是做什么用途的,我都会告诉他们我在做疫情的节和全世界的朋友介绍疫情下纽约的风貌,反映纽约人的实际情况。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大大方方地上镜,并透过镜头传递他们的乐观和祝福。好可爱的纽约人!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美丽的风景和家园,我们一定要守护,好好珍惜!娓娓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健康、平安。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待到夏花开放,我们一起丛中笑!

高娓娓疫情日记:疫情危急下纽约竟还有世外桃源?纽约市长喊话特朗普

纽约迎来"最可爱的人"
     在中国武汉最严重的时候,一声令下,军医果断冲锋在前,点完名酒上飞机,直接坐着运输机去到武汉支援抗疫斗争。如今,纽约也等来了自己“最可爱的人”。现在,来自军方的医疗人手已抵达纽约的各医院提供支援。目前已经有535名军队的护士、呼吸治疗师、医师助理、职业护士、药剂员等加入了纽约市公立医院提供帮助。据纽约市长白思豪介绍,这些军中的医疗精英们很多都去过阿富汗这样的前线,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其中艾姆赫斯特医院的军方援助来自海军和陆军;林肯医院的来自空军和陆军;皇后区医院的来自空军和陆军;Jacobi医院的来自空军和陆军;表维医院医院的来自海军;哈林医院的来自陆军;Woodhull医院的来自海军;康尼岛医院的来自陆军;Kings County医院的来自海军;North Central Bronx医院的来自海军。希望军医们的到来能够缓解纽约医护工作者们的巨大压力,能给更多的患者带来希望。当纽约需要你的时候,你去哪了?
     继前日纽约州长“狂怼”特朗普后,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也隔空喊话川普了。当纽约市需要你的时候,你去哪了?纽约市长要求特朗普这位前“纽约客”站出来伸出援手。白思豪表示,纽约州市正在全力应对疫情,经济上出现困难,目前国会正在讨论的,进一步为经济纾困政策提供资金的提案,是帮助地方政府支撑下去的重要手段。他说,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此表示支持,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也对此表示支持。但参议院的共和党对提案表示反对。白思豪称民主、共和两党之争再次成为遏制疫情的阻碍,而特朗普作为总统有权为这个提案开绿灯,但总统目前对此却没有任何回应。白思豪喊话特朗普,要求联邦政府给予纽约市更多套检测盒,提高纾困政策援助上限,以“解放纽约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