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102,379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刷!存!在!奥巴马卸任前狂发推特自我表扬(截图)

(2017-01-05 08:08:08)
标签:

高娓娓

娓娓道来

奥巴马

卸任

美国总统

分类: 时事热点
     新年假期刚过,奥巴马一家乘坐空军一号从夏威夷返回华盛顿,结束任期内最后一次度假。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乘坐空军一号。
     除了假期,奥巴马还连发数条推特,细数任内政绩,来告别八年总统生涯,他说:能作为美国总统,是一生的荣幸。

奥巴马推特细数八年政绩

按照时间顺序,他首先提到了金融危机下,依然持续增长的就业率:

http://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portal/201701/03/103515z5a4l191vzosjs6k.jpg



尽管遭遇了八十年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但是你们仍获得了历史上最久的就业增长期。

对于医改法案, 他这样总结:

http://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portal/201701/03/103515m3is06zmlz03wrme.jpg



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医疗保险费用的上升后,如今,几乎每一个美国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医疗金融保障。

以及,自他上任以来,美国对外国原油的依赖大幅下降:

http://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portal/201701/03/103516bez0f7z0bsx7zm5e.jpg

我们将交易来的外国原油更换为清洁能源,我们翻倍了合理利用燃料的标准,以此,我们按照国际标准拯救我们有且只有一个的星球。


他还提到了在任期间推进的“同性婚姻合法化”,以此引申婚姻平等、人人平等:

http://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portal/201701/03/103516jf5iht15a6g5ijvk.jpg



通过实现婚姻平等,消除障碍,我们再次创造历史,重申人生而平等。

在外交方面,他这样总结:

http://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portal/201701/03/1035161fcf2j9q1r2j1z69.jpg


     我们将更多的驻外军队撤回美国,我们也加强了美国的领导地位,主要通过外交手段及与他国合作的方式来应对全球问题。

     最后,他说:能作为美国总统,是一生的荣幸。

     能成为美国总统,是我一生的荣幸。我很期待将来以普通公民的身份与大家并肩努力。新年快乐!

     1月10日,奥巴马将在芝加哥发表告别演说,正式告别他的总统生涯。

      白宫表示,奥巴马目前使用的“总统”推特账号也将转给下任总统特川普,奥巴马的推文将转移至新账号保留,新账号将在他卸任后启用。(话说总统的粉丝也没多少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