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096,525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娓娓:2016新年寄语

(2016-01-01 00:00:00)
标签:

高娓娓

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

纽约

新年

2016

分类: 女人杂谈
高娓娓:2016新年寄语

       新年的第一缕朝阳,挣脱了黑暗的束缚,带着新的希望,向我们款款走来。
 
       新年来了,总得感慨点什么。
 
  新年代表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回顾过去的一年,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都是过往的幸福;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看过的电影……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有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这一切将成为永恒。
 
  伴随着2016纽约的第一丝曙光,内心有怀旧、有思念、有感动、有祝福、有希翼、有梦想,也有泪水、遗憾和感伤……一年365个时光,终于在岁末划上了句号。春光易逝,人易老。我们生命的年华,我们生活的时光,真的容不得有半点的懒散与懈怠。走过昨日,走过今天,我们才知生命的宝贵;走过春夏,走过秋冬,我们才知岁月的无情。我们应该感谢岁月的赐予。
  高娓娓:2016新年寄语
  其实,每个人的脚下,都有一条崭新的起跑线;每个人的身后,都留下了一串坚实的脚印。只要我们从容地带上一份信念、热望和珍爱去上路,无论我们走到哪里,身边都有一片生命的绿,头顶都是一片湛蓝的天。
  

高娓娓:2016新年寄语

 
  翻开日历的扉页,说是写给新年,不如说寄语我们心中的所梦所想......但愿岁岁有今朝,让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梦想,伴着我们一路走好,再度续写明天的精彩!
 
       最后要说一句:感恩生活,感恩有你,感谢身边所有的朋友!祝福你们!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