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102,379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2010-12-15 12:29:58)
标签:

巩俐

纽约

我知女人心

陈大明

刘德华

博纳公司上市

高娓娓

杂谈

分类: 女人杂谈

        “在以前的感觉中,觉得巩俐是那种很壮的山东人女人,还有在很多电影里,她都显得个子很大,老是记得黄土高坡红高粱和秋菊打官司的样子,没想到这次在纽约见到她,一改过去对她的印象。”在纽约见到巩俐的一位美女这样说。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一朋友来电话,说公关公司的朋友希望帮忙邀请媒体和客人参加,时间很紧,巩俐来纽约,为中国内地第一家民营影视公司博纳影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捧场,同时宣传新片《我知女人心》。

          老美知道中国的演员名字的不多,当时巩俐因为几部片子,如《迈阿密风云》《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等,让老外朋友记住了她,在他们眼里巩俐是最美的东方女人

          我特意请了几个老美朋友参加,他们很期待见巩俐,不过后来,公关公司又紧急来邮件,说怕人多,地方不够大,所以限定人数,老外朋友很失望,为了表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那天我也没去。我今天写的这些内容,要特别感谢凤凰卫视记者江广富,《中国侨声》杂志副社长依凌。

                                  (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风情万种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楼在这里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几年前的好莱坞影片《What Women Want》,这部由梅尔.吉布森主演的浪漫喜剧片当时一度成为票房冠军,而巩俐和刘德华这次将演绎一个中国版本的同样情节的故事。同时,这部片子是博纳公司上市后的第一本电影

    片中刘德华饰演一位广告公司的经理,但却遇到巩俐扮演的女上司。一次意外令刘德华获得了一种可以听到女人内心想法的特异功能,

               《我知女人心》是博纳公司上市后的第一本电影,在2011年情人节同时在中美两地上映

                                  ( 这是当时见面会的背景)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巩俐和导演陈大明)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巩俐谈起虽然和陈大明导演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很愉快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巩俐表示,这对自己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演绎办公室女郎的角色,但剧中人物因为和实际生活相近,所以拍摄时也还比较轻松。
      大家都关心巩俐是怎样保养的,她说要运动,还说“男要吃,女要睡”的养生观念,关键是要有好的生活心态。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第一次见巩俐的《中国侨声》杂志社副社长李依凌,因为同样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她对巩俐更有一种亲切,她说:原来一直以为她很高大,很壮那种山东女性,没想到巩俐那么苗条,相当的苗条;

      李依凌还说:

       巩俐好像天生就很很会上镜,很有气质很时尚;

       巩俐很有女人味;

        巩俐很随和,一点都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巩俐很会照顾到每一位,她很会用眼神和每一位在场的记者交流

       谈到与刘德华的合作,很开心,这是第一次,巩俐说她是刘德华的粉丝;

       在交流时,巩俐很真诚很实在地谈起做女人的真实心情。也感叹做女人,特别是事业型女人的不容易,有时很沮丧,压力很大,觉得自己很渺小。

      李依凌是美国皇朝公主选美冠军,已经出书《我圆我梦》,能歌善舞,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说起对艺术的追求,一直坚持不懈的她知道其中的艰辛,所以她佩服巩俐,并把巩俐作为榜样,为有这样的校友骄傲。

                                        (巩俐和刘德华)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来看看博纳公司的情况:博纳影业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首家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颁发“电影发行许可证”的民营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民营电影发行商。其制作和发行了包括《无间道》《神话》《长江七号》《投名状》等170部电影,累计票房超过30亿人民币,连续6年占全国市场份额的20%

    博纳总裁于冬说:“博纳在美国上巿也是一个理想,中国电影未来一定是跟世界最强电影工作者站在一齐,中国和美国未来将会非常多合作,最重要意义是合拍电影在推动方面起非常大的作用,拍出中国巿场满足中国观众的电影方面,也同时把电影放在美国上映。”

                               ( 中间那位先生:博纳总裁于冬)

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巩俐在时代广场,大冷天里,大明星依然风彩翩翩巩俐纽约谈女人心

              “中国更多的电影,更多的明星能真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期待ing

           

     图片由凤凰卫视记者江广富,《中国侨声》杂志副社长依凌提供;部分图片来源与网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