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093,344
  • 关注人气:58,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己动手 围巾变裙子 做独特个性女人

(2011-06-13 09:33:06)
标签:

美女

围巾

个性独特女性

高娓娓

纽约

重庆

设计

生活

分类: 女人杂谈

        “女人永远都差一件衣服”,搬到新家以后,慢慢收拾东西,才发现不少一时冲动买的衣服,很多没有动过,倒是自己动手做的那些简简单单的衣服还经常在穿。

        今天本来要去看曼哈顿有波多黎各的游行,据说有200多万人参加,是美国著名的大规模的游行之一,但有朋友来帮忙换我家里的地毯,俺像蚂蚁搬家一样在家和商场之间来来回回,没办法去,心里耿耿于怀的,不过,这样也好,老老实实收拾东西,发现衣柜里好多自己做的衣服,很得意。弄衣服,一直是我心血来潮时的爱好,不管技术如何,自己觉得好就可以,自己的绝招拿出来显摆显摆,与喜欢做衣服的,臭美的博友们切磋切磋。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曼哈顿街边很多这样的小摊摊,围巾5美元,看好哪一款,买下来,自己动手,变一条特别,独版的潇洒裙子,这个小摊摊在纽约图书馆旁边,我去办公室上班,就要路过这里,看着这些不同季节变换不同色彩的围巾,披风,心里痒痒的,好像每一条都很可爱,有时候拿不定主意喜欢哪种颜色,就忍不住一口气买好多条。

       喜欢买车买房子,花钱没问题,如果要我花几千上万买一件衣服,像我这种财迷,一定不愿意。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买了围巾,准备好了吗?对折,在中间剪开一个洞,再把两边缝上,中间开口的地方,自己缝也可以,或者去缝纫店绞一下边,没有比这种方法更简单的了。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注意一点:因为没有装拉链,对折后开的口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定大小,不然就穿不进去……这些衣服,经常看我博客的博友们在我的文章中见我穿过。见前面博文:我开博客,招惹了印度邻居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挤不进美女的队伍,就装个性女吧,自己动手,打扮自己的独特,潇潇洒洒,“穿自己的衣,让别人说去”……身材好的女生,穿这样的围巾裙子应该很特色。

           上周采访美国孩子怎样做生意的故事时,穿的这件衣服,看到自己现在胖成这个样子,穿这条裙子有点像水桶,好难过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有时候,我很不爱打扮,穿的土得掉渣,大大咧咧,装酷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其实,这也是一条春秋时用的围巾,要想个性和特色,不要忘了,搭配合适的皮带和靴子,还有比较粗野的装饰品……臭味相投的朋友说:买2条丝绸的围巾,夏天凉快,又可以挡住肥身材,可以穿在家里,在房间里转来转去,结上一条皮带或者一条链子,就可以穿出去了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下面2张相片是去年刚刚开始写博客,在街边照的,那时候没有现在这样肥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为了纪念我那时候的还说得过去的身材,拿2张相片来鼓励自己,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女性永远的话题。

      俺喜欢吃又能吃,在朋友中还有点名气,朋友们讲一个笑话:“参加一个秘密组织,不管怎样严刑拷打,高娓娓很够哥们,肯定不会招供,出卖同志们,但把她饿两天,然后放火锅在她面前,告诉她招了就可以吃,她一定当叛徒……”这个故事虽然夸张,但还是有点道理,不过,我吃饱了之后一定很后悔,一方面对不起朋友,另一方面,对不起自己……大家不要像我这样,一不小心,就长这样肥,虽然穿自己的个性,但能美丽为什么不呢?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回中国时,在街边小店,看到一些布料很有特色,特别是右边那种,相信很多朋友都看到过这种布料,一口气买了好多尺,自己设计了,拿到朋友的店里,加工,回到美国时,经常有人问我在哪里买的,每当这个时候,俺都很得意.管他水平如何,合适自己,就可以。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自己设计的衣服,一定要注意搭配,这样才能充分显示个性和特色,一般情况下,这种单肩的裙子,戴一个耳环,很有味道。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2009年夏天,在曼哈顿,拍摄火警相片。见前面博文:罗斯大叔“为人民服务”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自己动手 <wbr>围巾变裙子 <wbr>做独特个性女人

 

     高娓娓的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gaoweiweius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