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委老师
郑委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54,669
  • 关注人气:16,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生命成长,焕鑫加油

(2018-09-06 11:21:13)
标签:

颐和生命成长营

分类: 颐和教育爱未来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生命成长,焕鑫加油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生命成长,焕鑫加油

文:生命成长营   焕鑫



郑委老师前言:"拥有自律的人生才会精彩"、"教育的根本目的是让人拥有自律"、"自律的人不需要他律,他律的人没有自律"、"没有自律,不接受他律的人会走向可怕的无律"、""无律的人是制造痛苦的人"、懂得珍惜的人才会拥有真正的自律","千万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在生命成长营不断的引导孩子们看见自己,看见真相,学会珍惜,拥有自律的时候,广明老师和儿子焕鑫的故事感动了所有人,因为孩子爸爸突然遭遇车祸离开了这个世界,她们母子从开始彼此纠缠相依为命到不断学习生命成长之后,现在彼此支撑给予对方力量的母子亲情感动了我们所有人。母子两人用他们真实的生命故事告诉我们"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唯有生命成长才懂得臣服和敬畏才会自律和珍惜"。看看焕鑫这个孩子昨天在生命成长营里写给天堂里的爸爸和挚爱的妈妈的一封信吧。


亲爱的爸爸:

 

您在那里还好吗?我相信我做的事情你都可以看到,您一定看到了我的成长,看到了我在帮助别人,我帮助了很多人,自己现在也很有力量了,不用担心我和妈妈,妈妈也很好,她和我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而且我身为家里的男子汉,我可以开始承担家里的事情了。我可以开始返哺妈妈去给她力量。我想你看到我们这样你一定很开心,感恩您给了我生命,感恩您对我和妈妈的爱,感恩您对家里的付出。现在该轮到我来做您做的这些事情了。我长大了,我不是个孩子了,现在每次我想到您,想到的都是和您在一起很幸福的事情,就像郑委老师说的:“只有失去才会懂得珍惜”。我以前没有珍惜您给我的爱,有时候还会抱怨您,但是直到失去您之后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知。对不起,爸爸!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爸爸!我想你了!我爱你!

 

亲爱的妈妈:

 

这么多年,感恩您对我付出了这么多无私的爱。自从爸爸走后你就一个人撑起了我们的家,“累了吗”?累了就休息休息,让我撑一会儿。我长大了,有力量了,是男子汉了你可以不用这么累了,有什么事情和我说,我一定会用全力去把它做好,这就是我的责任。上次看到你一个人在家里哭,说你这一年忙的都没有心疼自己的时候,我才真正的开始心疼你。我有的时候会怪自己,为什么懂事这么晚,为什么我不能早一点去和你一起分担。妈妈,感恩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感恩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感恩您对我的养育之恩。现在你老了,该轮到我来爱你了。我会用我的生命来爱你。我一定会担起这个家,让你以后很幸福的。我爱你妈妈、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您的儿子--刘焕鑫


-----------------------------------------------------------------------------------------------------------------


爱与幸福2018年已正式拆分为两个完全独立的运营平台:美好生活爱未来和摆脱困境爱相伴。


【爱与幸福爱未来】是为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充满爱的平台,旨在引领家庭追求美好的生活方式,引导成人探寻生命的意义,帮助孩子成为中国的未来。


【摆脱困境爱相伴】专业帮助陷入困境的家庭和个人解决问题,帮助家庭越来越幸福,夫妻越来越恩爱,孩子越来越优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EelpHkIWgSlAAX1ZkmQxicmT2mKNlKzmOprWg2uPibe39AlSMoJyCAMbujgu4OOOJciclKWsFibFLsT29lTeNWDsA/640?wx_fmt=png

推荐阅读:

作为孩子,我应该要好好爱父母了

爸爸,我一定要成为你这样的人

孩子想好好不了,力量从哪来? ——谁来充当中国孩子的人生导师?!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EelpHkIWgSlAAX1ZkmQxicmT2mKNlKzmOprWg2uPibe39AlSMoJyCAMbujgu4OOOJciclKWsFibFLsT29lTeNWDsA/640?wx_fmt=png


请记住我们的口号“把爱传出去,把幸福带回家”,请不要抱怨社会的功利和拜金,不要抱怨社会人情的冷漠和信任的危机,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我们的家庭做起,从我们的身边人做起,遵循陶行知先生“即知即行、即知即传”的教育理念,“用生命感动生命,以行动带动行动”,帮助自己、帮助他人,成为一个传播“爱与幸福”的使者……



用生命感动生命,以行动带动行动


把爱传出去,把幸福带回家!



爱与幸福全国微信群管理员微信号: ayxf100

课程咨询: 0756-2280050

郑老师助理: 孟老师13511057996

颐和学校: 卢老师13758270546

爱与幸福爱未来: 贺老师13805797503

摆脱困境爱相伴: 廖老师13928406405

爱与幸福大家庭微信公众号:ayxfdjt

郑委老师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cpep



欢迎朋友们和学员们分享更多的好的故事、学习感受和自家改变的故事给我,我会发布到博客上和微信公众平台上。

郑委老师邮箱:zw-mail@163.com 

微信号:zhengweilaoshi

长按二维码关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bHpd7OVa5lGNnxcBYGvicial1icd44CB0NzwmbMWaXzwlEiahpfbKelmCSSZoxLdmVQGWrqp1TX4onJyZ1CdF6W9QA/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