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委老师
郑委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54,669
  • 关注人气:16,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2014-02-21 07:30:09)
标签:

郑委老师

爱与幸福理论

廖秋萍老师

让爱循环起来

钟智

教育

分类: 颐和教育爱未来

“让爱循环起来,让温暖永驻心间”专题之二

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文:廖秋萍  

 

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郑委老师前言:“让爱循环起来,让温暖永驻心间”专题之一《钟智!加油!让爱循环起来,让幸福永驻心间》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d792d0102edg5.html这篇博文我倡议大家一定要记录我们在帮助同学钟智过程中自己的感动,被别人感动或感动别人的点点滴滴,让爱在我们爱与幸福大家庭里循环起来,让我们的内心都越来越温暖。深圳廖秋萍老师响应了号召,写下了文章《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今天推荐给大家。是啊,当我们被爱包围的时候,我们当然就有了安全感,同时钟智的帮助活动完全都来源于廖老师的一个信息演变成了一场爱的大爆发,因为廖老师是本次事件那个煽动翅膀的蝴蝶,所以想借此文章感谢廖老师对“爱与幸福”大家庭近5年的支持和奉献,感恩廖老师煽动了一下翅膀带来了全国学员帮扶钟智的似火热情。请阅读:

 

     2014年春天,倒春寒,但在这个春天里,我却觉得犹如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中……

 

    这几天经历了全国爱心家长给钟智加油、捐款的事件,非常感动,我心里有一句话,简短但发自肺腑“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害怕任何事情了,因为有你们,我的爱与幸福的家人们!”这个事件让我在“爱与幸福”的家人们那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郑委老师昨天的博文提到了很多爱心的人士,因为郑老师不是亲历者,我想说说我第一时间的感受,其实郑委老师有所不知,在我发出那个求助信息之前,我先给钟智打了一个电话“你需要钱吗?需要就说”,我想,如果她需要钱,我可以借给她,能还就还,不能还就算了,我压根没有想到会有后来大家自发捐款的事情发生。

 

    放下电话我想,她需要的并不仅仅是钱,而是精神上的关心和支持,所以我在爱与幸福学员联谊会微信群里发了求助信息,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鼓励钟智坚强起来,不到五分钟,天津付桂敏老师的电话就打来了“廖老师,我想给钟智同学捐点钱,你帮我要一个账号吧!”,付老师!您与钟智素未谋面,却如此爱心伸出援手,我感动的眼泪刷的往下掉!“谢谢!谢谢!”说得磕磕巴巴。

 

   十分钟左右,南宁的朱海瑕老师打来电话“廖老师,钟智的情况我也比较了解,我们在南宁,我发起一个捐款活动吧”,身怀六甲却热心又有大爱的朱老师!!好想拥抱你!(于是就有了后来广西联谊会发起的捐款活动的信息)

 

   中午,在捐款倡议书还没有公布之前,我又接到了杭州徐建功“大侠”的电话,徐大侠细心又贴心“廖老师,我和张女侠(注:张女侠是张大侠的爱人——张亚曙老师,他们两位大侠的外号来源于一篇博文,这篇博文感动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学会了控制情绪:《徐建功大侠的“家庭幸福”神功——飞刀!飞刀!又见飞刀!续集》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d792d0102eba8.html商量了,我们意思一样,想给钟智捐点钱,但一定要用她乐于接受的方式,不让她的自尊受到任何伤害……”任何事都站在对方角度思考的徐大侠张女侠!向你们致敬!我再一次热泪盈眶……

 

    后来的事大家都在郑老师博客上知道了,这几天,像567(伍乐其)一样,我也一遍一遍被感动着,被震撼着。……

 

    和钟智一样,我也是一个单身妈妈,所幸我还算比较命好,压力不算大;个人也比较乐观,积极,可是,在深深的心底,还是非常缺乏安全感……可是通过钟智的事件,我看到“爱与幸福”家人们一颗颗炙热的真心,那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付出不求回报”的真情,我想,这辈子,我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我有这么多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爱与幸福”家人

 

    此刻,我揪着的心缓缓舒展开来,感谢有你,郑委老师,我们因您而相识相知……

 

    深深祝福钟智,深深祝福我所有爱与幸福的家人……

 

    2014,带着这份感动,继续前行,让爱循环起来,让温暖永驻心间。

 

 

全国各地互助学习QQ群列表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d792d0102dvlp.html

郑委老师学员联谊会网站地址及视频课程www.iupup.com 

郑委老师近期受邀开设培训班公告:http://www.iupup.com/_d275972512.htm

      

用生命感动生命,以行动带动行动

我(郑委老师)除节假日以外,每天更新一篇关于“爱与幸福”的文章

更新地址是郑委老师的新浪博客,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cpep

把爱传出去,把幸福带回家

欢迎朋友们和学员们分享更多的好的故事、学习感受和自家改变的故事给我,

我会发布到博客上和微信公众平台上

我的邮箱是zw-mail@163.com

想让手机随时收到郑委老师的信息吗?请用手机微信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关注郑委老师!

 

向劳动者致敬!微信号:zhengweilaoshi(用微信查找方法:手机微信添加朋友功能-搜号码-zhengweilaoshi)

微信公众号名称:郑委老师(用公众号查找方法:手机微信添加朋友功能-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郑委老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