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义军
史义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7,702
  • 关注人气:8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说过:活在人心便永生

(2019-02-20 19:27:01)
标签:

历史

分类: 摄影


 他说过:活在人心便永生

今天,我们送别了一位老人。他多年前说过“活在人心便永生”。

我研究东北抗联,研究东北抗联高级将领冯仲云,所以对这位老人有过采访,他对东北抗联评价比较高,因为他比较熟悉冯仲云,他说“冯仲云是党内比较有科学素养的高级干部,这个人很宽容,很好相处”。

我在研究冯仲云的过程中得益于他主持编撰的组织史资料。

他对历史是负责的。

尽管有人对老人褒贬不一,只要有头脑的人真正研究一下那些泼在这位历史老人身上的污水——比如关于他和周惠的关系。他们的关系如何?建议还是看看20091116日周惠亲属的声明就可以了,这个声明驳斥了那位叫张杰的先生的造谣。这个声明在网上应该是可以找到的,如果您找不到,可以私信我,我可以转给您。在这里我不想多说了。看看今天社会各界为他送别的场面,您就会体会到他当年说过的“活在人心便永生”的含义了。

他说过:活在人心便永生

他说过:活在人心便永生

他说过:活在人心便永生

他说过:活在人心便永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