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请叫我小2
请叫我小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633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爱这片中国红......

(2009-10-01 11:41:33)
标签:

祖国

中国印

国庆

感人

今天,在看阅兵仪式的时候,我又哭了......

这次,不是因为感动,而是骄傲!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曾经为汶川地震中中国人的坚强,团结而潸然泪下,也曾经为奥运会的华丽开幕而兴奋落泪,但今天,我哭,是因为我是中国人,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豪!!!我是中国人,我是一个繁荣昌盛的文明古国的子孙!

今天,我无法完全表达我的心情,在写博客的时候,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地滴在键盘上。我知道,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真诚的爱,这是其他国家的人所远远比不上的,一种中国人特有的本能。我们中国人的凝聚力足以使天地动容,足以战胜一切,我想,这已经在去年的地震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中国人在地震中所表现出来的骨肉亲情让整个世界知道了,什么是中国人,什么是惊天动地的中国力量!

                          深爱这片中国红......

 

当我在直播中看到那一片中国红时,我就再也无法忍住我的眼泪,任它流下......也许,平时我们都有喜欢的不同颜色,但是,当我们走出国门时,当我们遭遇国难时......我们会发现,其实,我们最最爱的颜色还是那属于我们中国的红,那代表我们中国人的红,那是永远在我们心中最鲜艳美丽的颜色!

中国人的团结,中国人的坚强,中国人的勇敢,这是别人永远无法复制的,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中国印!想夺也夺不掉!

所以,多年前即使日本人比我们发达得多,却还是打不倒我们;所以,纵然是8.0级的大地震,却也没有压垮我们的脊梁;所以,虽然我们还不发达,我们却也昂首挺立在世界的东方!

今天,是我们祖国60岁生日,我已经看到了我们的巨大跨越,既然我们能够在短短的六十年里取得这么大的成就,那么,我们就没有理由不去相信,四十年后的今天,当我们祖国100岁的时候,我们该有多么成功!

今年,我15岁,我们中国也才只是个少年,我们约定好,40年后,当我55岁了,我们的祖国也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无比强大,到时候,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们骄傲的脸庞,好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