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蓝心ZoeZhang
蓝心ZoeZhang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2,845
  • 关注人气:1,6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2013-04-14 11:30:23)
标签:

华鼎奖

金像奖

成龙

十二生肖

张蓝心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和大哥一起亮相金像奖红地毯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十二生肖》动作指导何均老师、我、大哥一起红地毯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恭喜《十二生肖》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
金像奖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恩大哥!

金像奖昨天已经揭晓了,虽然没有拿到这个新人奖,但是我觉得能提名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很感谢金像奖组委会对我的一个新人的鼓励,感恩了!

 

其实我最大的奖励就是:对于一个没有学过表演不是科班出身的我来说,第一次拍戏,第一部电影就能和成龙大哥合作拍摄《十二生肖》,还能得到华鼎奖最佳新人奖,以及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真的很感恩!如果不是他的提携我现在也只是个退役运动员!所以我应该很知足,因为我已经获得了比别人更多的东西,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拍摄出更多的好作品,得到我心中最想得到那个奖项!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