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东
王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538
  • 关注人气: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州区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2020-07-22 12:02:15)
标签:

万州区

2020

普通高中

录取线

分类: 高考说说说

万州区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根据万州区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暨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万州教基〔20209号),中考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相关情况如下:

一、查询对象

在万州区参加中考的所有考生(报考3+4公费幼师海航班的考生除外)

二、查询时间

20207221200-72418:00,每个考号限查三次。

三、查询步骤

(一)关注“万州教育”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搜索名为“万州教育”的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图标,添加关注。)

(二)点击万州教育微信公众号底部右边菜单“微应用——中考成绩查询”,打开“万州区中考成绩及录取网上查询系统”。

(三)输入用户名(考生中考考号)和口令(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进行查询。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若对公布成绩有疑问,可在72217:00前到毕业学校申请中考成绩查询,逾期不再补报。

(二)本次普通高中统一计划招生采用平行志愿录取方式,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投档、录取。投档总分相同,则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单科成绩(小分)从高到低投档、录取。

(三)报考“公费幼师”、“3+4海航班的考生,在全市统一录取工作结束后,未录考生由区教委中招办根据考生成绩、普通高中志愿及招生学校录取线予以补录。

(四)凡被区教委划线录取的普通高中新生,必须在72426日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逾期未到校报到注册而被区内中职学校录取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我区普通高中就读资格,普通高中录取结果自动失效,区内普通高中不得再招收其入学。

(五)未达到区内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任何普通高中招生学校不得招收。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请考生及考生家长抓紧时间与区中职招办和区内中职招生学校联系就读事宜。

 

(六)市级重点中学和其它高完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为468.5分、381.5分。各招生学校只能按区教委下发的录取结果数据招生,不得招收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下考生,更不得允许或承诺已被区内其他招生学校录取的学生到本校借读,否则不予注册普通高中新生学籍。区内其他学校招收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视为违规招生。

 

2020年万州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统招

录取线

总分相同考生录取小分分值

万州二中

620

语文130.5

万州中学

619

 

万州三中

586

 

上海中学

572

 

万州一中

551.5

语文113

外国语学校

531

语文114.5

新田中学

519.5

语文118.5

分水中学

402

 

沙河中学

451.5

语文106

清泉中学

489.5

语文123.5

国本中学

464

语文110.5

江南中学

505

语文104

南京中学

438.5

语文121

熊家中学

391

 

龙驹中学

404

语文103

赛德中学

381.5

 

纯阳中学

38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