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车文Channel
车文Channel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0,762
  • 关注人气:1,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城炫丽】让“热练”促进“热恋”

(2010-05-31 09:15:21)
标签:

车文狂飙

长城炫丽

全城热恋

我最炫丽

汽车

分类: 车型鉴赏

 文/车文 

    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行程,覆盖全国50个大中型城市,长城汽车举办的“全城热练,我最炫丽”万名准司机挑战赛已经在各地陆续落下帷幕。近日,笔者有幸参与了其中一站活动,从活动现场发现,本次挑战赛进行得异常火爆,也许是因为最近热播的电影《全城热恋》起到的渲染效应,前来参赛的选手以年轻的时尚男女居多,这一点与炫丽时尚个性家轿的市场定位极其相符。“热练”促进“热恋”,不得不佩服长城的公关创意。

 

【长城炫丽】让“热练”促进“热恋”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组织对象是那些刚拿到驾照,且没有任何实际驾驶经验的“准司机”,这也是国内汽车业界迄今为止首次以“准司机”为受众的大型体验活动。在比赛现场笔者看到,参赛选手将依次驾车完成曲线绕桩、直角转弯、短距入库三个项目,最后按照总成绩决出最终的冠军。不难看出,长城这一体验式营销的宗旨是想让广大“准司机”通过亲身的驾驭体验,在游戏中领略炫丽非凡的操控乐趣,以更好的全方位感受这款精品两厢小车的无限魅力。同时也是为了向这些“准司机”展示炫丽作为“人生第一车”的精妙之处。

    “我上个月刚拿的驾照,算是典型马路杀手,刚有买辆车代步的计划,就遇上炫丽的这次试驾活动,很是惊喜,不过也很紧张。想借这次机会可以考验一下自己的驾驶水平,同时也亲身体验一下炫丽的各项性能,因为从看到炫丽的第一眼开始,就被其的时尚外观给迷住了,它很可能会成为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呵呵…”,一位去年刚毕业的何小姐在赛前热身时有些兴奋的对笔者说道。

 

【长城炫丽】让“热练”促进“热恋”

    不得不说长城汽车的此次创新,为体验式营销开辟了一块新的领域。炫丽作为长城继精灵之后打造的第二款精品小车,凭借着外形的动感时尚从上市起就备受关注。流光溢彩的车身线条再搭配上硬朗的棱角造型,外伸得有些夸张的后轮轮眉衬着火焰式的尾灯,再配以车身炫彩亮丽的色泽,让人感觉整个车子非常灵动,沉稳中有凌厉,硬朗中有温馨,这与很多年轻消费者追求张扬但又理性的性格及其相符。此次活动也更好的体现了这款精品小车“炫”力操控、“炫”酷驾驶、“炫”尚一派的“三炫”时尚主题。

   这款炫丽搭载的VVT发动机是入选了被誉为发动机评选“奥斯卡”奖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一,再搭配目前最为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黄金“双T”组合使得整车开起来很舒服,加速也极为顺畅,此外,外观时尚,内饰搭配也很新颖,相当符合很多年轻人对于人生第一辆车的要求。体验式营销的最终目的,就是让人与车彼此相处一瞬的心跳,才能触发妙不可言的爱慕,这是很多年轻人追求时尚浪漫的生活风格所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现场观众亦是好评如潮。长城倡导“炫丽”让生活更加“绚丽”的生活主题,时尚男女搭配个性小车,定能演绎完美时尚的都市生活。(文/车文狂飙)

                          

 

                        更多精彩请关注: 车文狂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