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2,920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句号小品《谁动了我的大白菜》剧本台词

(2020-09-18 09:37:56)
标签:

金玉婷

小品

分类: 相声小品
句号小品《谁动了我的大白菜》剧本台词

句号:我跟你说,看来破刘翔的纪录,不是太多的难事,关键是找什么样的媳妇,哎呀,媳妇,回来了。

金玉婷:我让你几分钟到达啊?

句号:五分钟。

金玉婷:现在呢?

句号:妈呀,超了五秒。

金玉婷:一二三,起来,你给我点面子行不行啊。

句号:咋啊。

金玉婷:你给我点面子行不行啊?你当这么多人面,给我跪一下,让人家看看,是你彪,还是我彪啊?

句号:哎呀,媳妇儿,还是你心疼我。

金玉婷:我心疼你。

句号:嗯。

金玉婷:我是心疼裤子。

句号:哎呀,媳妇儿叫我回来有事儿啊!

金玉婷:出大事了!

句号:啊!咱家油瓶子又倒了?

金玉婷:比这事儿大。

句号:那咱家还能有什么大事啊?

金玉婷:你自己回头看看。

句号:白菜。

金玉婷:再看。

句号:两垛的白菜。

金玉婷:不是,我是不是又得给你配眼镜了?

句号:咋的了?

金玉婷:仔细看,仔细看,有什么变化?

句号:我出门的时候,我数来这的。

金玉婷:再数数。

句号:妈呀,又少俩白菜,哎呀,又少了俩白菜。

金玉婷:你跟我说实话,不许撒谎啊!

句号:我不撒谎。

金玉婷:你是不是拿这两颗大白菜,出去追小姑娘了。

句号:媳妇儿,就这两棵大白菜,能追上小姑娘,那小姑娘我还追她干啥呀?

金玉婷:那你意思得送一车呀?

句号:那车她能留下。

金玉婷:不说了,不说了,昨天丢两颗,今天又丢两颗,怎么办?

句号:怎么办?

金玉婷:给物业打电话,打电话给他们。

句号:对,喂,物业呀,你好,我业主,什么玩意儿,交完物业费,啥事儿都不管了,我跟你说啊,我们家出事儿了,出大事儿了,我们家大白菜丢了,我跟你说啊,限你五分钟之内,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否则你连后果自负的机会都没了,我媳妇儿要生气啊!我媳妇要生气了,我跟你说,挨收拾的不仅是我,物业费明年一分都没有了,计时开始。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逐字整理,原文地址https://www.bijianshang.com/news/html/4933.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