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5,688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宏超宋伟杰相声《三节拜花巷》台词

(2020-08-19 06:43:20)
标签:

相声

分类: 相声小品
孙宏超宋伟杰相声《三节拜花巷》台词

孙宏超:宋伟杰学的最好的。

宋伟杰:什么?

孙宏超:快板。

宋伟杰:你还真了解我。

孙宏超:名门之后。

宋伟杰:嗨。

孙宏超:师承咱们快板名家王文长先生。

宋伟杰:我师父。

孙宏超:不玩笑的说。

宋伟杰:啊。

孙宏超:全国快板书大赛的金奖获得者。

宋伟杰:嗨。

孙宏超:快板唱得特别好。

宋伟杰:嗨。

孙宏超:你看,有说来一段的啊。

宋伟杰:谁啊。

孙宏超: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啊。

宋伟杰:啊。

孙宏超:我代表在座的各位点你一回。

宋伟杰:代表各位点我一个?

孙宏超:唱一个。

宋伟杰:这没有,像咱们今天都是相声,你上来点我一段快板不像话。

孙宏超:这有什么不像话的。

宋伟杰:而且你可能没明白。

孙宏超:啊。

宋伟杰:没明白,一般来说如果我们整场节目安排好了,单点。

孙宏超:嗯。

宋伟杰:额外加的。

孙宏超:对。

宋伟杰:额外加的节目他多少……

孙宏超:瞧这嘴脸啊,就说要钱。

宋伟杰:别说那么直白。

孙宏超:这个人的艺术,唱快板值这钱。

宋伟杰:真给吗?

孙宏超:当着各位的面,这钱我出。

宋伟杰:你出?

孙宏超:行吗,只要你唱,让大伙听着听美了,你说多少钱?

宋伟杰:那我这样,我交个实底儿。

孙宏超:实底儿多少?

宋伟杰:一般来说,像我这样的一等奖的演员,额外单加。

孙宏超:嗯。

宋伟杰:一百块钱。

观众:好。

孙宏超:哪好啊,你都金奖,唱一段一百块钱?

宋伟杰:要不你给八十?

孙宏超:给你一千,大伙喜欢对不对?

宋伟杰:等会我没明白你们都这么砍价的嘛,往上砍是吗?

孙宏超:谁跟你砍价了,您这艺术值这个,大伙都喜欢。

宋伟杰:一千块钱?

孙宏超:五千块钱。

宋伟杰:五千块钱,啊。

孙宏超:一万。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逐字整理,原文地址https://www.bijianshang.com/news/html/4848.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