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30,995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当行论》台词

(2020-07-10 17:27:10)
标签:

相声

德云社

小岳岳

分类: 相声小品
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当行论》台词

岳云鹏:谢谢,谢谢,谢谢……

孙越:来这么些人呐。

岳云鹏:下面困的观众朋友们,该醒醒啦,我们从七点半一直演到了十二点半,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演出。

孙越:这箱封不上了。

岳云鹏:封箱封了整整一宿。

孙越:哎。

岳云鹏:封箱封到了我师父过生日。

孙越:呵呵。

岳云鹏:我们快点说,争取把这个好节目留在后面。

孙越:后面还有呢?

岳云鹏:那可不是。

孙越:我都困了。

岳云鹏:这节目我跟你说刚开始,知道吗,大家……

孙越:十八号这场。

岳云鹏:大家醒一醒啊,第七排那个醒一醒啊,一直在睡啊,刚才这个节目叫《托妻献子》。

孙越:嗯。

岳云鹏:一段传统的相声。

孙越:是。

岳云鹏:逗哏的叫高峰高老师。

孙越:高老师。

岳云鹏:捧哏的叫于谦于老师。

孙越:是。

岳云鹏:二位给您说了一段。

孙越:对。

岳云鹏:我们俩走上台发现还是满坑满谷的观众。

孙越:没什么走的。

岳云鹏:都十二点半了,依然没有走。

孙越:嗯。

岳云鹏:说明大家喜欢相声。

孙越:是。

岳云鹏:这些个年轻的相声演员也喜欢说相声。

孙越:那是。

岳云鹏:有的朋友说了,相声是一门生意。

孙越:生意。

岳云鹏:哎,其实不然。

孙越:怎么呢?

岳云鹏:相声是熟艺。

孙越:什么是熟艺?

岳云鹏:脸熟是一宝。

孙越:就靠这张脸。

岳云鹏:平时咱们在家看电视的时候,你看这个电视上大明星啊。

孙越:大明星谁?

岳云鹏:这岳云鹏,我认识他,你看……

孙越:老变着法夸自己。

岳云鹏:认识我,他就不换台了。

孙越:是吗?

岳云鹏:脸熟,脸熟是一宝。

孙越:哦。

岳云鹏:叫熟艺。

孙越:是吧。

岳云鹏:那生意是什么呢?

孙越:是什么?

岳云鹏:生出一个主意来,赚您的钱,这叫生意。

孙越:这叫生意。

岳云鹏:哎,生意又叫买卖。

孙越:有买有卖。

岳云鹏:有买有卖,从中赚取利润。

孙越:啊。

岳云鹏:这叫买卖,买卖分很多种。

孙越:您说说。

岳云鹏:抬头的买卖,低头的买卖,让人的买卖,不让人的买卖,有气死三条人命的买卖。

孙越:您都给说说。

岳云鹏:别都给说说,时间不早了啊!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逐字整理,原文地址https://www.bijianshang.com/news/html/4651.html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