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5,688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贾冰小品《警察与外卖小哥》剧本台词

(2020-05-05 08:43:57)
标签:

贾冰

潘斌龙

宋宁

外卖

交通安全小品

分类: 相声小品
贾冰小品《警察与外卖小哥》剧本台词
张帅:哥,可算到地了,潘哥,潘哥,人呢,潘哥,你这下车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
潘斌龙:你开车你也没告诉我啊,我就没上去。
张帅:对不起,对不起。
潘斌龙:行了,你赶紧忙你的去吧,把车给我留下,另外啊,马上到饭点了,嘱咐那些骑电动车送外卖的那些外卖小哥,千万注意安全,听见没有。
张帅:潘哥。
潘斌龙:啊。
张帅:我今天看见一个外卖小哥,他把他自己车弄得跟八爪鱼似的,骑得老快了。
潘斌龙:那你没有拦下来教育教育啊?
张帅:他骑得太快,我又不敢追他,我怕他出事故。
潘斌龙:那是没碰着我。
张帅:碰着你能怎么地啊?
潘斌龙:我靠这两条腿我就能拦住他。
张帅:为什么呢?
潘斌龙:因为哥是“追风少年”。
张帅:拉倒吧,哥,我就佩服你这种不服老的精神。我走了。
潘斌龙:慢走啊,少年。
音乐:最炫民族风
贾冰:(电话)喂,您好,您的外卖马上送达,请您耐心等待,因为……媳妇啊!
媳妇:(电话)贾冰啊,你几点回家呀?
贾冰:(电话)你……
媳妇:(电话)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贾冰:(电话)你催什么催,你催什么催,我最后剩两单,我送完不就拉倒了吗,我这不在外边挣钱呢嘛。
媳妇:(电话)你要是挣不着钱,我养你。
贾冰:(电话)哎呀,我要是不长点脑子的话,我就信了,等你养我,我想问一下你那钱哪来的?
媳妇:(电话)你给的。
贾冰:(电话)我的钱哪来的?
媳妇:(电话)送外卖送的。
贾冰:(电话)我现在在干啥呢?
媳妇:(电话)送外卖啊。
贾冰:(电话)那你还让我回家,你彪啊你。
媳妇:(电话)那我不是想你吗,咱俩都多长时间没见面了。
贾冰:(电话)我不是天天回家吗,另外我们那个床头柜上不杵着咱俩的结婚照吗,挺亲密,你看它你还不解渴啊!
媳妇:(电话)那我跟照片过日子啊,你是天天回家,但是你回家的时候,我和孩子都睡了,我们还没醒呢,你就出门了,这家有你没你没啥区别呀,要不你跟照片过一辈子得了。
贾冰:(电话)那你给我复印一张(挂断)。这一天天的……
潘斌龙:八爪鱼吧!
贾冰:那只是我坐骑的爱称,江湖人送外号“朝阳一道风”。
潘斌龙:你这个名字起得有点违章吧!
贾冰:哎,都是江湖的朋友给面子而已,徒有虚名,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警察哥哥,告辞。
潘斌龙:下来。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整理,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贾冰小品《警察与外卖小哥》剧本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